說是現身,其實也已經現身好一陣子了^^
說起來油漆已經退場一個禮拜了,要不是因為上週六颱風來襲,不然早就已經裝好冷氣,甚至舖好木地板了,果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囧~
沒什麼特別的進度,就先來看看主臥油漆的顏色吧~



有別於其他房間的ICI得利乳膠漆,主臥用的是立邦漆,漆出來的顏色淡淡粉粉的,很舒服的顏色,而且剛刷完真是超級香的,每屋子的水果香味,一點都沒印象中油漆的臭味產生,大體來說還算滿意。
唯一的缺點是有可能是我們選色比較淡的關係,有些比較亮的地方可以看到油漆交界的痕跡,本想請師傅繼續刷的,但師傅說已經刷三次了,這種現象應該是油漆牌子+採光的關係,刷幾次應該都一樣(ICI好像不大會那樣)。
解決的方法就是將落地窗採光遮住,所以裝上窗簾就看不大到了~或是改用噴的方式上漆,但缺點是噴漆會和油漆產生色差,後來想一想裝上窗簾就好囉~不然有色差應該更難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