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陽台要做採光罩,鋁窗框架做好很久可是玻璃都不來安裝,理由是天氣不好或者風大危險,在我們不斷催促之下玻璃師傅總算來安裝了。





上週末風和日麗是個安裝玻璃的好天氣,師傅很猛地直接踩在採光玻璃上方打矽力康,有時站著有時趴著,真得蠻像蜘蛛人的,只是我沒心情欣賞師傅的特技,因為在現場看得我都快嚇死了~冷汗直冒 > <” 最後只好逃離現場,倒是鋁窗師傅見怪不怪,在現場有說有笑。

為什麼嚇得半死勒.....

因為這個位置算起來有11層樓高!實在是太可怕了!

本來以為師傅有做防護措施,後來發現居然完全沒有做(快暈倒了~賺錢賺得太拼命了吧~),而且最後還是老闆親自上陣,因為老闆說沒有師傅敢做XD~問老闆怎麼敢做,還說只要不往下看就好了,實在是太太太...猛了~敬佩敬佩!

不過這天整個還是沒安裝好~因為很誇張的是鋁窗支架居然有點不正,就歪了那麼一點點,導致推拉窗的玻璃無法安裝上去,真的是常常都會有意外的驚喜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