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巴里島有VILLA嗎?呵呵~我家也有VILLA喔~
沒騙妳們,是貨真價實的VILLA浴缸啦~



當初和廠商變更時因為空間的關係,所以最後是選定這120×120的正方形浴缸。



落水龍頭也一併變更,流線型+高質感是個不錯的好東西!



老公說是天鵝三件組,弧度的部分有像齁喔。



落水時多美呀~呵呵~



週末假日總算有時間泡澡,該是泡澡的時候了^O^
(老實說泡澡很累,因為還要清理四周,累翻了 > <)



配上Sarahcarrie推薦的LUSH沐浴泡泡球,這個東東應該要在落水衝擊下產生滿缸的泡泡,阿怎麼這次居然沒有半點泡泡 > /// < ~
好怪喔~我被LUSH耍了嗎~冏rz....(退錢退錢~~)



不過粉紫色的浴池還是很美的啦。



介紹一下浴缸旁的小花壁磚,可愛可愛~^O^



當初一直很想在浴室搞個「花花」磚,但在後來選了板岩磚後這個夢想就破滅了,雖然沒有我喜歡的大塊「花花」磚,但小塊畫龍點睛地貼一點效果還不錯啦。

其餘壁磚是義大利窯變磚,進口的紋路還是比國產的自然的多。

當初工程施作前真的很擔心這個正方形浴缸,因為磁磚廠商、泥作廠商甚至後來安裝暖風機的廠商都跟我們說沒看過正方形這種規格的浴缸,大家都嘖嘖稱奇~搞得我們很擔心最後安裝的浴缸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還好最後Size將將好,一個人泡澡很舒服,兩個人泡澡綽綽有餘 ^^

YA...所以今年的新希望之一就是要舒服愉快地泡澡,好好享受我們家的舒適大浴缸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