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勳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現在匯豐銀行週一到週四可以買一送一華納威秀電影票,這點實在太讚了
頓時看電影這種活動從奢侈品恢復了一般消費水準
星期三的晚上電影院沒有坐滿,都還是有零星的空位
我和小勳坐在倒數第三排,吃著爆米花,我一邊回憶著自己很久沒在電影院看電影了>__<

達文西密碼劇情還算緊湊
到處都是謎題,符號需要拆解
劇情也讓人出乎意料
湯姆漢克斯感覺蠻老的..呵呵
不過我是看的一頭霧水...@__@
看完電影我跟小勳說...
原來耶穌結過婚喔..還有小孩哩.....ORZ..
小勳說:這是假的...~___~
原來...我被唬濫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