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看這部片
感覺上不就是老套的故事,邪惡不可能戰勝正義
花個200多元去電影院看一個穿著緊身衣褲美國小夥子的故事..聽起來粉浪費錢
可是ㄌㄟ...我老公居然昨晚說他想去看....我居然還說好...就去了..Orz...
故事一如一般英雄的劇情,總有個反派角色與好人作對
當然還會有美女~比較扯的是,超人居然有小孩了~(外星人也可以和地球人生出小寶寶的)
若說好不好看...蜘蛛人和扁蝠俠還比較好看~
雖然超人劇情也是挺緊湊,只是有些地方張力還是略顯不足
那個水晶變成陸地後丟到外太空,我也覺得是個怪劇情
不能搞得不那麼科幻ㄇㄟ~~
存屬個人意見啦....
喜歡看帥哥的還是可以去看

ps.小勳說他要來寫心得,可是我想不知道會是民國幾年......
創作者介紹

Hwahwa's Diary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nhsun
  • 超人再起很好看阿, 是很標準的傳統美國片, <br />
    超人代表正義, 善良, 有擔當的行為, 挺有鼓勵人心的作用...<br />
    當然裡面劇情需要些想像力去發揮, 科幻嘛~ 呵呵~~
  • tanburaYEH
  • = =阿很不巧~我也有看捏....<br />
    會想去看是因為小時候兩輯的超人電影影響(人家小時候沒有金鋼狼跟朱朱人可以看.....QQ)<br />
    劇情雖然一貫的老套~但是還有點那種小時候看到超人出現時的感動~XD<br />
    <br />
    PS: 這個超人還挺帥的說~~~雖然個人感覺還是克里斯多夫李維(老超人)帥一些...不過他也夠帥的啦~XD<br />
  • 小仁
  • 我覺得還不錯看喔~有種悲傷的感覺,雖然有些場景也知道要幹什麼,但還是有期待感,<br />
    不像X戰警3,一點都不刺激,男主角超弱的感覺~<br />
    昨天跑去看柯南,呵呵~還不錯喲~有兩小時長,聽說Keroro也不錯喔,不過只有一小時,覺得太傷荷包了~<br />
    <br />
    呵呵~夠義氣吧,幫妳灌點水~
  • tinhsun
  • to 小仁<br />
    承蒙您大家光臨,小站真是蓬畢生輝壓~<br />
    想不到你跑去看我一直想看的柯南哩~<br />
    keroro也不錯,原來你也有興趣^^呵呵<br />
    你那麼閒留點言也好吧~~^__^<br />
    <br />
    胡小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