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薪假愈演愈烈,什麼急單效應啦取消無薪假啦完全和本公司沒關係,我的休假又變多了,休假在家時除了整理家務、繡十字繡、上網鬼混外, 就是看日劇了。

晚上我還會從8點一路看緯來日本台到11點,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半個家庭主婦一樣 ><

這次看了「我的帥管家」,一堆帥哥美女完全深得我心,因為是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所以一堆很萌又誇張的情節以及粉紅玫瑰的出現也就不用太計較了。

女主角榮倉奈奈雖然搞得很不起眼,但仔細看原來是個大美女,這次短髮的造型讓我完全無法將她和「求婚大作戰」的繪理聯想在一起,而且我本來以為她應該25歲有了,結果居然才21歲!

男主角水嶋hiro自從在「花樣少年少女」嶄露頭角後,讓人才慢慢注意到他,這次演男主角真是太帥啦~他其實不是那種非常帥的那種,但看了讓人很舒服,應該算治療系的,呵呵....

這次第二男主角是佐藤健,我沒看過的小弟弟,雖然不是真的很帥那種,但戲裡表現很搶眼,前途應該不可限量。

另外反派角色的山田優我覺得她實在太厲害了,看了「我姐是惡魔」及這齣戲以後,反派角色真的很適合她,以後她如果演好人我搞不好會不習慣XD

整齣戲看起來非常輕鬆,和「花樣少年少女」有異曲同功之妙,不需要用啥大腦,傻傻的看就好了,喜歡看漫畫得應該會喜歡。

『我的帥管家』
劇 名: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官 網: http://wwwz.fujitv.co.jp/mei-chan/index.html

演 員
柴田理人/ 水嶋ヒロ(水嶋hiro)
東雲メイ/ 榮倉奈々(榮倉奈奈)
柴田剣人/ 佐藤健
ルチア/ 山田優
忍/ 向井理
當然還有一大堆配角就不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