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旋愛 / 愛情洗牌
原名:Love Shuffle
官網: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編劇:野島伸司
主題曲:Earth Wind & Fire 「FANTASY」

演員:
玉木宏(宇佐美啟・29)
香里奈(逢沢愛瑠・25)
松田翔太(世良旺次郎・26)
DAIGO(大石諭吉・29)
吉高由里子(早川海里・19)
小島聖(上條玲子・34)
貫地谷しほり(香川芽衣・25)
谷原章介(菊田正人・32)

故事大綱:

四位住在同一層高級公寓的男女,迷惘於愛情的路上,竟異想天開地每個禮拜交換彼此的戀人,直到找到幸福從這愛情洗牌裡畢業。

這齣和之前的「我的帥管家」都是2009冬季日劇,剛看完「我的帥管家」一個勁沉浸在一堆閃光畫面當中,很怕「LOVE SHUFFLE」這個怪題材很沉悶,後來才發現「LOVE SHUFFLE」意外地好看!真不懂收視率為何沒有很高呢?

「LOVE SHUFFLE」是名編劇家野島伸司的作品,算是齣都會浪漫喜劇,但內容卻是很特別地「愛情洗牌」,洗完牌後戀愛的對象是否還是本來的那個人呢?

參加愛情洗牌的每個人都有獨立鮮明的個性和故事,每一集雖然淡淡地但卻又讓人欲罷不能,雖然結局有點倉促,有些地方未免有點唐突,但洗牌後的結局還是讓人很滿意。

尤其啟又恢復閃亮閃亮,只是變成幾乎一無所有,讓人不禁有點質疑啟的腦袋是壞了嗎?隨便就被玲子洗腦了!但這樣好像是最適合他了!(編劇好狠阿~)

來說說這次的主角好了,玉木宏還是很帥很帥,但我還是覺得他太瘦,該不會沒有60公斤吧?而且從「鹿男的異想世界」後,其實他很好像很適合演這種很囧的角色^^ 和千秋王子完全南轅北轍阿。當然其他的主角也是很棒!

最後推薦一下主題曲和插曲都非常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