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早上,為了把這天到期的華納威秀電影票用掉,我們跑到台南華納威秀看電影「長江七號」,本以為是在火車站後面的大遠百,沒想到華納威秀居然是在舊的大遠百,太讓我訝異了:P

而到了華納威秀就已到快開演時間,服務生說還有不錯的位置,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踏進電影院,只能說這種事在台北是不可能發生的,左右兩大排居然都是空的耶~呵呵!至於「長江七號」好不好看嘛~就是一部哈哈大笑然後走出電影院就忘掉的片,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這天午餐的「劉家粽子」^O^

劉家粽子在我第一次去台南市玩的時候,就在我們拜訪的Menu上,當時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居然有粽子沾花生醬的吃法,後來才知道這叫「菜粽」!(沒辦法我是北部聳XD~)

大年初一的台南一樣是冷颼颼,抱著碰碰運氣的想法我們光顧了劉家粽子,還好有開真是太好了^^
這天中午還不少人,還有人打包帶回家,甚至還有日本人,可見肉粽的魅力無窮。



除了肉粽、菜粽外,我們還點了味增湯和魚翅羹。

這次老公加了哇沙比配上肉粽,味道還是蠻不賴的。



沾了花生粉的菜粽配上醬汁,甜甜鹹鹹的真的是絕配阿~





肉粽和菜粽美味就不用說了,味增湯料多味美,而且很便宜 ^^魚翅羹也不錯喝^^
(台南美食很多都會配味增湯,不知有沒特別道理呢?粽子配上味增湯,第一次吃時覺得很鮮~呵呵)





劉家粽子

西門店: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39號 06-2251514
崇德店:台南市崇德路408號 06-2880814
大灣店:台南縣永康市民族路226號 06-2715320
長榮店:台南市長榮路五段6號 06-236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