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時在菲姐義大利生活館買了brabantia垃圾桶,垃圾桶有兩色可選,不繡鋼及白烤漆,為了搭配我們家的白色廚房,當然就要選白烤漆囉!

垃圾桶有很多規格,不過我們是選20公升的垃圾桶,以廚房及客廳的空間而言,這個size還蠻剛好的,太小的垃圾桶在廚房使用就不大方便啦,重點是這款有附廚餘桶。

來看拆箱照囉~(為了一個垃圾桶如此大費周章≧▽≦)



白閃閃的白色烤漆,做的非常平滑,和我在Hola買的便宜貨完全不一樣,這是一定的嘛~



垃圾桶上有清楚的brabantia貼紙,這是高貴的出生證明 > <~就是這個保用十年的mark~可真是貴貴,說他是垃圾桶中的勞斯萊斯也不為過呀。



桶內還有廚餘桶,可以直接卡在垃圾桶的邊邊,所以廚餘桶和垃圾桶就二合一囉!



垃圾桶可以完全打開來喔,本來以為這不是再簡單不過的設計嗎?但我在Hola買的可就沒有辦法完全打開喔~而且Hola的質感真的很粗糙,都很怕他會解體呢,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Y__Y



另外還會附贈免費的垃圾袋,垃圾袋是有拉繩的,標榜使用完後可以提了就扔。

下面是菲姐網頁的介紹,原來這垃圾桶有很多特殊之處呢:

A. 12L,20L及30L桶蓋有二段式設計(90度,100度)90度-腳踩後桶蓋為90度,會自動蓋上。
100度-手拉後可固定桶蓋打開,方便削果皮及放入大量垃圾。這個好
B. 為考慮人體工學舒適設計,較小尺寸只有90度的設計,用手拉開不會固定。
C. 材質強調滑順優美,不生銹,輕巧方便提把貼心設計,可提著走,方便移位。
D. 底座有特殊防滑處理,不會刮傷木質地板(或大理石地板)。
E. 「10年內保固期」,正常使用下,踏板零件固障均免費維修,或生產當中過程有問題,亦同處理。
F. 完全密合,不會有異味。這個好!
G. 世界專利:蓋子有靜音專利設計。這個好!
H. 仿冒品沒有保用10年,只有 brabantia有。
5.清潔方式:
鏡面,烤漆的材質,用穩潔,濕布即可。
霧面材質最高檔,外層特殊處理較多,是目前歐洲最流行色系,很多進口冰箱,廚具都有霧面設計,清洗方式只須用些許植物油先塗抹一層,把其毛細孔堵住,以後便較好清洗。
6.烤漆品管很嚴格,所以整體均不刮手,不掉色。
7.底座加裝吸盤,不易移動,止滑設計。 這個好!
8.如蓋子,蓋上無靜音效果時,試著移動內桶手把方向向後,即可。
9.如內桶故障,可跟專櫃訂貨。
10.材質來源:
a.引進自德國最大鋼板工廠,及賓士汽車之鋼板廠,以高科技技術雙面"烤漆"(非噴漆)。
b.整片鋼板均烤漆完成後才機器化裁製為成品,不是完成後再烤漆,所以內外顏色均一致。
c.烤漆耐久度特性佳,不會脫皮或脫漆(烤漆技術優於噴漆)。

整個設計就是貼心~
重點是蓋子可以完全密合,不會有異味,我想這才是最重要購買他的原因,尤其以開放式廚房而言更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