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公要加班,一個人的晚餐我通常都煮得很簡單,今天就用周末煮好的茄汁肉醬汁來做義大利麵!

醬汁的做法是參考小小米筒的寫實廚房,雖然我少加了紅蘿蔔,而且高湯放多了點,因此味道和一般義大利麵店裡的吃起來有點差距,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啦,放冰箱冰過味道更好更入味:D~(自己一定要捧自己的場啦)



焗烤盤就用在PIN東西新買的中型焗烤盤,以一個人的份量而言,還蠻剛好的。

義大利麵用之前在JASON超市買的筆管麵,按照說明書上烹煮時間是11分鐘,但沒說是大火還是小火,所以我就隨意啦~用筷子夾起來試試還比較快:P

既然是煮義大利麵,當然要煮我最愛的焗烤啦~

這次就不惜血本地且完全不考慮熱量加了一堆起司絲~這盤熱量又不知多少了XD~



上面再灑上一些Parsley,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到起司有一點焦黃就OK了。

烤出來賣相還可以,灑上一些起司粉味道會更好喔。



猜猜我配了什麼湯.....

魚.丸.湯啦~(沒辦法我們家魚丸太多了,連煮了好幾個禮拜都煮不完,誰幫我消化 > /// <)

義大利麵配魚丸湯怪嗎?

其實還蠻速配的哩~

一個人的晚餐這樣就簡單解決囉^^
arrow
arrow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