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常常逛大家的blog看大家會一堆手做我就很羨慕,自從上次辦網聚Lynn說我可以繡繡十字繡佈置新家,我就想說也許也該開始繡十字繡了,當然Lynn還給了我中肯的建議,「如果想用十字繡佈置,直接去買畫比較快」,繡完發現這可真是事實阿。

這次難得我有行動力,從嫂子那拿了圖稿,一起去站前雜貨買了材料後,就開始十字繡的大工程,沒想到十字繡看似簡單,雖然只是一堆XX,但要繡得漂亮卻也需要功夫的阿。

這幅幸福之鑰我花了一個月才龜速把它繡完,有時下往上繡、有時右往左繡做、有時左往右繡, 雖然我全部都是先繡\再繡/,但好像還是被我繡得零零落落,尤其背面根本不能看,繡某一把鑰匙時有時還會繡到另一把鑰匙的線。



不過既然是第一幅有這樣的成果已經很滿意囉,紅色的繡線配上白色的布真得好看,以後有空再把它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