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班後興沖沖到警衛室領取宅急便,因為這可是Sandy& Michael家的20萬人次踩點禮物,超期待的啦~

打開盒子,Sandy包裝的好仔細,還附上了一張卡片,看得出來Sandy是個很細心的人。



而打開包裝,我只能不斷發出「哇 ~哇~哇~」,這根本就是專業水準的包包嘛,Sandy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包包的配色我很喜歡,咖啡格子配上日式雜貨風的布,以小樹、小香菇、小房子、小狗點綴著,給人好恬靜、舒適的感覺,而且兩塊布交接處還加上了白色蕾絲。



包包內部則用了另外的格子布及小花布。內部設計很特別,共分成三層,中間部分是做成束口袋的樣子,讓我想到小時候帶便當的袋袋。





另外Sandy居然還很貼心地做了硬的底板,這樣包包放東西就又更方便了。



包包的小圓扣,真是亂可愛的。



Sandy的設計就是一整個貼心,不光容量夠大,隔間也多,對我這種總是會帶一堆東西出門的人實在是太適合了。



謝謝Sandy,這真是超棒的禮物!讓我也超想去學拼布了^^



PS.天寶麻,妳送我的踩點禮我還沒去買枕心,等我買好了再來專文介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