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部落格人氣不斷衝高,我越想就越不對,畢竟又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一到Yahoo首頁一看,果真之前寫的「九芎湖.劉家燜雞」的食記居然上了Yahoo奇摩首頁!

真不知上首頁的標準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呀?

才剛寫了一篇「為什麼要寫部落格」的文章,正想好好沉澱、整理接下來寫部落格的心情,Yahoo大爺就拿槌子槌了我一下,我覺得Yahoo編輯八成是故意的,哈~我好小心眼。

也許是Yahoo大爺覺得這個傢伙需要鼓勵鼓勵,所以把我陳年一個多月的文章給挖了出來。

不過上了Yahoo首頁還是很開心,趕快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