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次發文居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這段時間有一半的時間拿去繡十字繡
每天回到家就廢寢忘食的繡繡繡
雖然技術很拙劣而且動作很慢
也終於繡完了14把鑰匙的「幸福之鑰」
真是很有成就感呢!(dai,妳也把他繡完吧^^)

這段時間吃喝玩樂也沒閒著
元旦去高雄走了一趟,體驗了便利的高雄捷運
旗津、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城市光廊、愛河遊船、瑞豐夜市、夢時代
兩天一夜把所有想玩的都玩了

過年前全家人去了一趟日月潭
欣賞了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美景
感覺好舒服

而過年我們反而天天待在家裡
就降慵懶的度日
天天都跟漫畫為伍
沒想到這樣過日子假期也是很快過掉的阿

沒有網路包圍的日子感覺好悠閒
但堆積如山的食記遊記不知道要寫到民國幾年了

不過年紀大了
記憶力越來越差
不認真做紀錄恐怕就會忘記發生的事

所以啦,網誌終於要重新開張囉!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新願望是什麼
隨著年紀增長
我的心願越來越平凡
簡簡單單過日子
享受平凡的幸福
每天和老公在一起
我知道老公很疼我
我想那樣我就會很快樂了

最後附上高雄夢時代摩天輪的照片
希望未來能像摩天輪一樣步步高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