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從兩年前就已經申請痞客的帳號,那時好多格友從無名搬到了痞客,我本來也想搬,但後來覺得無名還堪用就不了了之,但自從無名前一陣子把網誌的訂閱功能取消後,我就真的被惹毛了 ><

因為訂閱功能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沒有訂閱功能害我有點不能掌握格友最新文章的狀況,再加上無名那時居然取消了網誌備份的功能,雖然後來恢復了,但還是讓我怕怕,所以啦,出走真的是必要的,就算我捨不得在無名創始會員的小黃冠,可還是忍痛揮別了無名邁向痞客的懷抱!

摸索了一陣子的痞客慢慢開始上手,版面經過dai的指點也達到我想要的版面,而這陣子沒有把痞客開放,是因為我在努力補從今年3月以後的文章~齁~要補的文章真的很多,醞釀許久的文章也終於可以開放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猜到了

DSC_0158-1.jpg

懷孕真的是很累人的事,前三個月我除了上班外幾乎足不出戶,一回到家就乖乖臥床,所有家事全由老公包辦,而每個禮拜都很擔心腹中的胚胎有沒有乖乖長大,恨不得天天到醫院去照超音波,又伴隨著孕吐,大家都說我的臉色很差,除了累還是累,雖然三餐還是都有吃,但吃完後孕吐其實還蠻噁心的,偏偏不吐又不行 > < 果然懷孕這檔事還是要趁早阿~

另外搬到痞客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把原本無名的網誌名稱改掉,邁入新生活想要有個全新的開始,老公很沒創意地說取個「三人世界」,那我說那之後如果再生的話,是不是就變成「四人世界」,想想就覺得不是很恰當,不過我也沒什麼創意,最後還是決定用「Hwahwa's  Diary」!呵呵,簡單明瞭。

至於原本的無名我不會更新也不會設連結,雖然降似乎蠻任性的,但有緣的朋友就一定能找到新的Blog囉!

朋友們,還沒來痞客的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