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們從紐西蘭回來了!!紐西蘭真的好美好美。

拍了近10G的照片,帶了滿滿的美好回憶回台。

出發前擔心的天氣,最後並不構成我們的困擾,在重要景點的活動都是晴朗的好天氣,一切都非常得順利。

唯一的遺憾是兩次熱氣球的預訂都未能成行,真的非常可惜。

這次的自助旅行來的很意外,在去年傷心難過之際,看看行事曆,匆匆地敲定過年的9天連假出國散心去,北半球此時是寒冷的冬天,也因此歐洲就不考慮了,夏天的南半球就成了這次過年出國的首選,而澳洲和紐西蘭比的話,又屬紐西蘭較吸引人,很適合散心,就降子紐西蘭我們來啦~

本來在想是要跟團還是自助,畢竟我可能沒有那麼多體力準備自助的事,可是在看看旅行社的行程以及天數後,最後還是和旅行社訂機票而已,當然過年期間的機票相當的貴,但這次錢不是重點,只要可以出國我都覺得OK。

當然坊間還有像雷蒙團和喜樂旅行社標榜所謂的半自助,但考量時間上我們需要更多的彈性,雷蒙團就不考慮了,另外既然住宿、租車以及活動全部都可以透過網路搞定,那自己來不就好了嗎? 結果我老毛病又犯了,放不下心交給老公辦,結果最後幾乎都變成我自己來 ><,坐月子期間要搞這個還真是一大負擔阿。

首先第一步當然就是訂機票啦,過年期間的機票索價不菲,而這又牽涉到出發和回程的時間,不同的出發和回程時間的機票也就相差頗大,最後敲定一個稍稍便宜一點的區間,因此我們的紐西蘭自助行就降變成了16天。

16天的自助旅行看起來好像不短 ,但在實際排過行程後,16天含飛行的時間要搞定南北島是不可能的事,最後我們選定了紐西蘭南島,事實證明這樣都還是有一點趕呢!

有很多很棒的回憶值得和大家分享,等我有空再慢慢整理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