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邊稍做休息後,我看看我整理的資料,嚷嚷著怎麼都還沒看到Kura Tawhiti Conservation Area呢?正想著就看到就在左邊,好大一片呢!不然繼續這樣開下去,不只老公想睡我也快要睡著了。

15.jpg

Kura Tawhiti Conservation Area也就是怪石保護區,大片奇形怪狀的石頭,甚為壯觀,只不過紐西蘭各個景點若真想好好欣賞的話,不走一段路都是看不到的,所以兩個疲累的人只好認命的走了一段路。

16.jpg

照片中的小黑點是老公,看我幫他拍得多有意境,因為我根本有點懶得走啦。

18.jpg

回首來時路,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構圖,中間那棵樹感覺亂可愛的。唯一煞風景的就是背後那超厚的雲 ><

17.jpg

雲層還是一樣的厚,再加上還有路要趕,走了一小段我們就決定折返了。

19.jpg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在紐西蘭看到的第一匹馬,最酷的是,後來這個牛仔就騎著這匹馬跑走了,讓我想起荒野沙漠中的牛仔,狗狗還跟在後面跑哩~~酷斃了!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