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督城前往Hokitika,沿著73號公路一直開,會經過風景秀麗的Arthur’s  Pass,海拔924公尺,是穿越南阿爾卑斯山的三個隘口(Arthur's Pass Hasst PassLewis Pass)中,海拔最高的一個。其名稱之由來,是紀念西元1864年首先發現這條路線的歐洲人亞瑟杜伯森(Arthur Dudley Dobson)。

25.jpg

這段路我覺得很像台灣的中橫,要說比較特別的話就是樹上的紅色小花,這樣妝點起來真的有點日本嵐山的fu,若再來點黃色和橘色的就更漂亮啦~

21.jpg

22.jpg

26.jpg

之前去日本嵐山賞楓拍的照片,比比看囉。

27.jpg

到最佳觀景點拍照時,看到了兩隻高山鸚鵡Kea,超lucky的!牠們完全不怕人,還在車頂上啄呀啄、跳呀跳的,生活在這片美景中,想必Kea是非常快活的吧!

23.jpg

24.jpg

Arthur’s  Pass屬於亞瑟隘口國家公園,有很多步道可以走,不過想當然我們沒有下去走,拍拍照片就直奔今天的目的地Hokit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