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督城到Hokitika距離247公里,開車保守估計需要3個半小時。我們從早上10點多基督城取車後,直到下午4點多才抵達Hokitika,一路玩玩拍拍導致我們花的時間遠比規劃的來的久!而會在這停留一天完全只是為了隔天Fox Glacier的冰河健行,畢竟若從基督城直奔Fox Glacier實在是太遠了,在Hokitika休息一晚隔天再去Fox Glacier會是比較好的規劃。 

13.jpg

雖然一路上的雲層頗厚,偶爾甚至還會飄下細雨,但越往號稱潮濕多雨的西岸,天候卻是愈來愈好,到Hokitika甚至出現了期待已久的藍天白雲哪!真是讓我們心喜若狂~

30.jpg

Hokitika是個很小的玉石小鎮,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逛的,逛沒兩下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

14.jpg

路上居然沒半個人~

29.jpg

我們在紐西蘭的第一個晚上,是住在252Beachside MotelMotel旁邊就是沙灘,而附近有免費的螢火蟲可以觀看,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32.jpg31.jpg

Motel旁邊的沙灘,很美~

28.jpg

這天我們倆都累壞了,我才洗完澡出來就發現老公已倒在床上不醒人事,叫了一會才醒,看樣子開車開了一整天的老公真的很累,而Hokitika晚上居然飄起了細雨,讓我們又擔心起隔天在Fox Glacier的冰河健行不知是否能成行阿?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