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文很久了 部落格搖搖欲墜

連我自己每天進部落格N遍都覺得很無奈

「怎麼都沒有新的文章?」心裡不斷地嚷嚷

想做的事很多 想分享的事很多

但是 偏偏就是一整個發懶 相信大家都常有這種感覺吧

總之 就是 懶懶懶懶~

 

最近不是在過貴婦的生活 而是慢慢重拾生活的樂趣

而這篇就來分享最近嘗試的高檔SPA

 

IMG_0278-1.jpg 

 

在我心裡,SPA和貴婦永遠沾的上邊~

 

身為女人當然偶爾會想要SPA,但總覺得這是個奢侈的享受,一兩個小時幾張小朋友就離我而去,這實在不是勤儉持家該有的美德,而且皮膚平常也沒在認真保養(←真敢說阿 = =)

 

不過今年以來因為有時東痛西痛,體會了幾次上海泡腳,做了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後,漸漸地覺得偶爾也要享受人生(←傻孩子,該對自己好一點哪)

 

這次拿了之前在遠東飯店買的住宿券送的體驗券,決定來試試傳說中的頂級SPA:雲天芳泉。

 

雲天芳泉採預約制,前一天打電話去預約,可是後來為了配合下午茶的時間,所以只好訂了個一大早的10點,媽呀~真的是有點早,而且既然預約了就要準時出現,爽約的話會收NT$1,000,遲到的話若後面有客人那自己的按摩時間會變短,總之就是遲到不得。

 

風塵僕僕地從新竹趕到台北,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簡直和平常上班時間沒兩樣,只是這次是去爽爽地~

 

到遠東飯店搭上直達40樓的電梯,還沒10點我就已經準時出現在雲天芳泉,不過顯然太早到了,只好到廁所晃晃,雖說是廁所,其實也是頂樓游泳池的盥洗之地,所以也是一整個高級。

 

IMG_0235-1.jpg 

 

昏黃的等待區,我個人偏好明亮的感覺,真的可以再亮一點。

 

IMG_0240-1.jpg 

 

我這次要做的療程是氣卦療程,從網頁上查詢這是適合「心力交瘁,過度消耗,抑鬱沮喪或因長期服藥而體能衰退的人。」喔喔喔~這不是正適合我嗎?總之就是過度消耗能量的人可以藉此補充精力才是!

 

療程總共是1.5小時,但這90分鐘是包含諮詢諮詢顧問5分鐘、  芳香沐浴 15 分鐘、足部護理5分鐘、  背部蒸氣 5 分鐘、氣卦按摩 50 分鐘、療程評估 & 居家保養建議 10 分鐘,真正的按摩只有50分鐘而已,以C/P值來說實在不算高。

 

首先芳療師先拿張基本資料給我填,她很年輕,出乎意料的年輕(←女人過了30只要比自己年輕都覺得好年輕),接著我們就敲定今天的氣掛是「女性氣卦」,說是對子宮、手腳冰冷等女性問題有幫助,不知是否真的是那麼神奇。

 

這是spa的芳療室,先換上稍微沐浴換上浴袍,之後芳療師會進來做足部護理,也就是泡腳兼簡單的按摩,之後才會正式進入氣卦療程。

 

IMG_0244-1.jpg 

 

IMG_0247-1.jpg 

IMG_0249-1.jpg 

                    

超級無敵好的view~

 

IMG_0251-1.jpg 

 

氣卦療程的按法有點特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沿著脊椎按摩的,不過按摩的過程中,我和我的芳療師似乎沒什麼好聊,可是我和上海泡腳的阿姨就很好聊,難道這是變成歐巴桑的開始?

 

不過這樣也好,正好可以休息~

 

按的時候雖然蠻舒服的,但我總會忍不住希望芳療師稍微用力一點,心裡嚷嚷著「可不可以用力一點阿」,不過這種高檔的應該不能像上海泡腳的阿姨手法那麼有力,畢竟市場不大一樣,這種的按摩時感覺雖然舒服,但按完後...妳說有發生了什麼事嗎?我是沒有覺得像介紹說的身體與心靈受到再造,因為我後來很想再去上海泡腳耶~

 

當然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還好接下來還有30分鐘的私人三溫暖。

 

專屬的私人三溫暖,若芳療室不夠這裡也會做為spa區,裡面又蒸氣室兼淋浴間、烤箱以及超大的浴缸。

 

IMG_0257-1.jpg 

 

IMG_0267-1.jpg 

 

這浴缸真的是霹靂無敵大,一坐下去整個人就快滾進水裡去了,窗外當然還有台北市的美景了。

 

IMG_0260-1.jpg 

 

這面看得到台北101呢~天氣雖然非常好且非常熱,可是雲層還是有一點厚。

 

IMG_0269-1.jpg 

 

老實說,30分鐘又要淋浴、又要泡澡+蒸氣+烤箱,根本就不大夠,我每樣才玩個幾分鐘就又要趕緊換下一樣了,還要加上換衣服及吹頭髮的時間,真的是有點趕哪~

 

接近中午12點半,終於結束氣卦療程以及私人三溫暖,雖然整體感覺還算不錯,但價位偏高,不單是買療程我想還要加上景觀費用,划不划算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