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3-1.jpg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躺在包了保潔墊及床單的席伊麗床墊上睡覺,很容易越睡越熱,冷氣也往往要開好一陣子才能感到涼意。

 

雖然家裡已經有傳統的竹蓆床墊,但尺寸僅是標準尺寸,而且竹蓆床墊很容易會弄傷床包,所以自從搬新家後就沒拿出來使用過。

 

想買藤蓆很久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標榜涼爽、易摺疊、收納的藤蓆,算起來價格都不會貴,但大部分都只有做到Queen 6×6.2的尺寸,主臥的King 6×7的尺寸真的很難找。

 

這次終於給我在GO HAPPY線上快樂購看到有「特大6×7」尺寸的亞藤涼蓆,有緹花及條紋兩種樣式可選,興高采烈地選了緹花圖案等待廠商出貨,哪知廠商後來打電話通知說「緹花已經沒有特大的了~希望以不需補價差方式出貨條紋給我」,因為條紋的做工比較貴也比較細,價格上也比緹花貴了160元,所以這樣好像我賺到一樣 ><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條紋啦~但是King Size藤蓆真得不好買,加上廠商一直強調條紋的品質比較好,想想也就算了,反正躺上去也不會在意花色了。

 

跟廠商談好的隔天,亞藤涼蓆就火速到達了

 

包裝果真不大,折疊方便

 

DSC_0037-1.jpg 

 

DSC_0039-1.jpg 

 

編織細致,真的完全不會刺!降子我就能放心地鋪在原本的床包上

 

DSC_0047-1.jpg 

 

 背面還有一層網膜,摸起來也是一整個平滑,另外四個角落都有鬆緊帶可以固定在床角,但固定效果不彰,所以後來我就拆掉了 ^^

 

DSC_0045-1.jpg 

 

摺疊的痕跡好明顯喔~不知要睡多久才會變好呢?

 

DSC_0053-1.jpg 

 

本來我的主臥室美麗又溫馨的粉紅玫瑰英式風

 

 DSC_0062-1.jpg

 

鋪上這亞藤涼蓆.....感覺好囧阿.....

 

DSC_0066-1.jpg 

 

只能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阿 ><

反正閉上眼睡得舒服才是王道

  

老公一躺上床我就覺得藤蓆更不平了

「你要鋪平再躺阿」我義正嚴詞地糾正他

「這藤蓆是軟的一定不平的啦~而且這種大概只能用一年」

真的假的?我買的東西我幾乎都是設定要用一輩子的說 ><

當下還真想去退貨算了

 

目前睡了兩三天的確有比較涼

但是摺疊處不平的地方還是不平

真不知何時才有辦法改善

說老實話 我其實覺得不可能真的很平

畢竟床墊不是硬的

而且人體有重量 無論如何 睡起來應該都還是會有凹陷不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