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5-1.jpg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以後,每次出門相機已變成是常備品,但有時只是單純的記錄,所以幾乎已有5年的時間照片完全沒有洗出來,檔案就只是塞在硬碟裡而已,而且加上惰性使然,可連燒錄都懶了~簡言之就是懶啦!(這年頭有洗出來的請喊又!)

 

許多人說照片不洗出來就不會看,畢竟看檔案的感覺和相本翻閱的感覺完全不同,但堆積如山的旅遊照片光要整理後洗出來就讓人卻步。 

 

這次到COSTCO發現線上沖印4*6特價只要2元,真得好便宜喔,重點是和公婆出去玩的照片想洗出來給老人家看,所以挑了73幾張線上沖印,因為檔案蠻大的,所以我是先下載COSTCO的上傳軟體再上傳,介面也還算清楚簡單,另外我還挑了幾張要放大的,價格也是比我印象中的一般相館便宜很多。

 

聽說COSTCO沖印是以原圖檔,換句話說畫質怎樣就怎樣,因此我有先用軟體光影魔術手做簡單的後製,調整明亮度、飽和度等等,簡單又方便,調了一下色彩更漂亮了。

 

另外,從我上傳照片後,等了兩三天,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COSTCO取件通知的Mail,後來直接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新竹店並沒有提供沖洗的服務,所以要在台中店沖洗之後才能新竹取件,再加上最近辦活動所以生意很好,等的時間就會比較久,我大約等了一個禮拜才收到COSTCO的取件通知的Mail,真的是很慢。

 

取件時還要求一定要有訂單編號,老實說我覺得用會員卡號應該就能查到了,用訂單編號應該是對賣場人員方便吧。

 

照片洗的還不錯,我們自己收藏的COSTCO的相片品質就足夠了,顏色也還蠻飽和的,不過我原圖顏色就是很漂亮的說。 

 DSC_0100-1.jpg 

 

 

COSTCO線上沖印4*6特價只要2元的活動只有到99年8月1日,有要沖洗的動作可要快點。

COSTCO線上沖印:https://www.costcophoto.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