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5-1.jpg 

 

第一次聽到田原香滴雞精是因為有同事發起團購,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風評很不錯,而剛好團購數量有到還不錯的折扣,算下來有便宜到啦〜所以第二次又發起團購時我就一口氣訂了三盒60包來試試^^

 

收到時嚇了一跳,沒想到盒裝的包裝這麼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DSC_0236-1.jpg 

 

DSC_0079-1.jpg 

 

DSC_0082-1.jpg

 

 建議喝法是早上起床空腹食用。

 

DSC_0084-1.jpg 

  

可以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或用電鍋都可以。

 

DSC_0086-1.jpg 

 

我不習慣用微波爐,所以早上起床後直接用電鍋加熱,放大約半杯水即可。

 

DSC_0237-1.jpg 

 

第一次喝田園香滴雞精時我嚇一跳,因為其實一喝進去沒有什麼味道,看了一下說明,才知道「雞肉大分子的蛋白質在口裡是沒有味道的,直到逐漸分解成胺基酸,才是味蕾上嘗得到的美味來源,分解得越徹底,就越有滋味」。

 

DSC_0240-1.jpg 

 

若和白蘭氏雞精比一比的話,比較好喝的當然是田園香滴雞精,白蘭氏雞精很明顯味道比較重、比較鹹,有些人說白蘭氏會有腥味,但我都有加熱喝所以並沒有那樣的感覺但是很明顯地田園香滴雞精喝起來就是單純的雞湯的味道,而且沒什麼油脂,只是一包60ml實在是少了點,常常喝完都感到意猶未盡阿〜

 

喝了田園香雞精後,下午又喝了一瓶白蘭氏,忽然覺得白蘭氏好難喝 = =

以前我其實覺得白蘭氏還不錯喝ㄟ

果真由奢入儉難咩〜

喝了好喝的胃口就會被養大了 ^^

 

田園香滴雞精

http://www.qchick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