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7429-1.jpg

 

這次九州行出入關的機場是福岡機場,在福岡機場除了購買蜂蜜蛋糕等名產外,我覺得要大推的就是這博多拉麵。

 

由於這次是跟團,所以自由的時間很有限,5天4夜的行程也只有吃到一餐博多豚骨拉麵而已,但拉麵的好味道還是讓人念念不忘,所以離開前決定在福岡機場買買拉麵帶回台灣解饞。

 

在機場其實有多款拉麵可以選擇,日文雖然看得一知半解,但這盒外盒上寫的「銘店傳說」&「濃厚最強」應該就是超好吃的意思吧!(?)而且右下角的圖片多誘人阿,希望可以彌補我在九州只吃到一次拉麵的遺憾。

  

鏘鏘鏘〜記得是三包而已,害我超省著吃。

 

R1067430-1.jpg 

對焦失敗><,但麵條就是長降,一組是一人份。

R1067431-1.jpg 

為了吃起來不那麼單調,我特地買了石安牧場的溫泉蛋還加了青菜及蔥,吃起來真是超讚的,尤其是那個麵條真得是很好吃,只是日本的拉麵湯頭偏鹹,所以可以加超過包裝上建議的水量比較適當。

DSC_02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