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3-1.jpg  

 

從日本回來以後,沒有特別去哪裡玩,倒是手上有之前買的遠東飯店住宿券要趕快消化掉,所以選了個週末假期就來好好享受啦!

 

我老早就訂好了房間,住宿的前幾天飯店也打電話給我確認,我也表明當天我們要提早到中午左右就check in,不然一般是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的,只是這天當我們吃完月之義大利餐廳到達飯店時,飯店居然說無法那麼早check in,那之前還詢問我check in 的時間是莊孝維嗎?

 

不過既然早到那也沒辦法了,剛好我手上的住宿券是「雅仕套房想豪華閣權益」,就先到「豪華閣」體驗一番吧。

 

豪華閣基本上可以算是VIP的休息室,開放時間是早上6:30〜晚上12:00,依時段的不同會提供不同的茶點和輕食。

 

一踏進來就被這霹靂無敵美景所吸引,加上天氣很好,景觀真的很讚~ 

 

DSC_0117-1.jpg 

 

豪華閣有非常寬敞的坐位空間,不過客人是寥寥可數

 

DSC_0112-1.jpg 

 

這區有沙發座位,不過我們人少就不坐這了

 

DSC_0126-1.jpg 

 

雖然剛吃完午餐,可是都來了總還是要吃點東西吧。我點了新鮮奇異果汁,老公點了葡萄柚汁,又拿了一些小點心來吃,小泡芙、小蛋糕還有三明治等,雖然量沒有真的很多,但對剛吃完大餐的我們來說,還是真的很撐哪,配上這美景,哇哈哈〜只能說太享受了。

 

看得出來,真得都是小點心啦〜

 

DSC_0127-1.jpg 

 

至於廁所也是一整個豪華

 

DSC_0125-1.jpg 

 

••••透明玻璃,上廁所還真讓人有一點害羞阿。

 

DSC_0123-1.jpg 

 

在豪華閣吃飽喝足看雜誌打混後,下午兩點多櫃檯通知房間好了,終於可以到我們今晚的雅仕套房了。

 

我們的房間位在20樓,我訂房時一直強調要高樓層,但當天櫃檯說房間很滿,所以也沒辦法,那之前我訂房時強調又是參考用的嗎?

一進門玄關後就是看到這兩個非常奇怪的櫃子,一個是電視櫃一個是茶水櫃,上面的鏤空空間讓人一整個匪夷所思,我真的是看傻了眼阿••••

 

DSC_0157-1.jpg  

DSC_0154-1.jpg 

 

只能說既沒美感也沒設計感,後來猜想可能是因為雅仕套房的格局一整個怪異的緣故,因為飯店基本上是圓形的建築,而雅仕套房的格局是扇形的樣子,所以整個就是不容易設計,而飯店搞不好當初的設計是為了讓上櫃體有延伸的效果,所以做這樣的設計,但以一個五星級飯店來說,這樣的設計還真是很醜耶〜

 

電視機不是在客廳的正對面,而是躲在怪怪的櫃子裡 囧rz〜

所以要斜眼看電視

有個人以為他是睡美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DSC_0150-1.jpg 

 

客廳和餐廳是連在一起的,但我們幾乎都沒用到餐廳

 

DSC_0155-1.jpg 

 

浴室非常寬敞

 

DSC_0129-1.jpg  

DSC_0135-1.jpg 

 

有高級的歐舒丹喔^^ 

 DSC_0137-1.jpg 

 

忍不住要來抱怨這小到不行的電視機,汽車旅館的都高級的多哩〜只能說蓋好已經有些歲月所以有點跟不上時代潮流,沒辦法啦。

 DSC_0139-1.jpg 

奢華系列的寢具

 

DSC_0140-1.jpg 

 

 

面對台北101,view很好

 

DSC_0142-1.jpg 

 

只是臥室有點窄,可惜阿〜

 

DSC_0145-1.jpg 

 

晚餐時段我們又跑去豪華閣報到,反正今天也不是很餓,這樣吃點小點心也就飽了。

  

夜晚了有夜床服務,看了就忍不住想睡覺了,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枕頭

至於枕頭嘛〜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的枕頭讚多了

 

DSC_0163-1.jpg 

 

難得到這當然要去雲天池游一下,深度其實比想像中深得多,但也是有淺一點的地方,水溫適中,旁邊還有SPA池,順便還可以賞夜景,這裡真是沒話說阿。

  IMG_0308-1.jpg

 

用小DC拍的101夜景

 

IMG_0301-1.jpg 

 

隔天早上爬上頂樓鳥瞰敦南的林蔭大道,真的覺得住這裡很幸福耶〜樹木超多的。

 

DSC_0207-1.jpg 

 

這個角度還看得到台大哩

 

DSC_0200-1.jpg 

 

白天的游泳池,想不到有這麼多小朋友,只是這裡的會員費不便宜,算是高級健身俱樂部吧。

 

DSC_0192-1.jpg 

  

之前我們已經住過了尊榮客房,我覺得遠東飯店的調調都是一樣,差別只是在房間的大小,以及雅仕套房室內的備品比尊榮客房高級,因為是很好洗的歐舒丹的馬鞭草喔。

雅仕套房雖然坪數是比尊榮客房大,但因為坪數都分去客廳和餐廳了,所以整個臥房空間反而感覺比尊榮客房小,有點可惜。

 

另外在住房期間還發生了小插曲,因為晚上我拉了好幾次肚子,一整天除了吃月之義大利餐廳就是豪華閣的食物了,而月之義大利餐廳是午餐,有問題的機會太小,想來想去只有可能是豪華閣的食物有問題,但是我老公和我吃一模一樣,可是卻啥事都沒有喔,只能說我真的很敏感。

 

後來打電話去豪華閣反應,服務小姐說沒有其他客人反應,但後來值班經裡還打電話來關心,送蜂蜜水、檸檬、寶礦力等,一整個貼心,而隔天早上餐飲的經理也打電話來問候我的狀況,說廚師也都知道了,會檢討整個流程,真的讓我感受到飯店的用心,這點真的很不錯,而為了表達歉意,經理還送我飯店的巧克力餅乾和巧克力球^^

 

這是拉肚子換來的補償禮物><

 

IMG_0317-1.jpg 

 

整體來說,住房經驗還不錯啦〜

不過下次如果要住還是住尊榮客房就好了,至於飯店的游泳池可千萬不能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