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jpg 

 

CROMWELL水果小鎮的地標

只要來到這就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離開美麗的Wanaka後,這天的目的地是從Wanaka移動到Queenstown,有兩條路線可以選擇,一條是比較長的6號公路,一條是路線比較短的89號公路。老實說,兩條路線都有讓人心動之處,6號公路雖然路線較長,但平穩好開,重點是沿路會經過Cromwell水果小鎮、廢棄的淘金礦區以及空中彈跳的發源地卡瓦拉橋;6號公路的話則算是捷徑,但景觀非常優美。

由於前一天我們我們已經開過一小段的6號公路去騎馬了,再加上6號公路的景點比較吸引人,所以遠一點的距離還算可以接受囉。

 

掰掰美麗的Wanaka可愛的鴨子和水鳥我們會想念妳們的XD

 

這條路真得蠻好開的,路大又直紐西蘭的路其實幾乎都是這樣子的啦

176.jpg 

  

又來了好大一片羊咩咩〜

177.jpg

 

老實說羊應該不是很聰明,但蠻具有好奇心的,會盯著我們猛瞧〜

190.jpg 

  

這應該是葡萄園吧!

179.jpg 

 

遠遠地就看到水果的標誌,Cromwell水果小鎮終於到了在此稍做停留

180.jpg 

 

這個鎮真的很小,沒有幾步路就走完了,而且人不多,重點是「在水果小鎮為什麼沒看到任何賣水果的地方阿」?嗚嗚,枉費人家很期待好吃的水果耶。

185.jpg 

 

186.jpg 

 

187.jpg 

 

離開鎮上以後,我們看到路邊有些果園有開放採果,再繼續往下開,總算被我們找到賣水果的店家。

188.jpg 

 

不少車停在外面,還不乏遊覽車整車帶來採買。

189.jpg  

 

裡面生意蠻不錯的〜

182.jpg 

 

183.jpg

 

184.jpg 

 

 在這我們也意思一下買了很久沒吃的水果,只是說實在的,要跟台灣的水果比,還是差得遠了〜此時真是超想念台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