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7-1.jpg 

 

我不是一個很愛吃包子的人,但偶爾也會想吃吃好吃的包子,想想新竹好吃的包子我大概只知道黑貓包和山東饅頭店這兩間,但又吃那兩家就沒新鮮感了,所以這次上網開發了新的包子店,找個周末大早就趕快拉著老公去。

 

老實說從竹北一路趕到新竹的經國路二段去吃早餐,我覺得實在有一點太拼了!不過在這個美食沙漠只要有好吃的多花一點時間也是甘願阿〜

 

就是這家金陵包子啦〜開了半個小時的車總算找到了。

店面其實蠻寬的,門口一堆摩托車和臨停的汽車

 

IMG_0486-1.jpg  

 

店裡大大的看板賣的是麵食和湯,我正狐疑哪來的包子阿〜

終於在一旁的地上發現了早餐的價目表,為什麼是在地上阿?而且我去了好幾個禮拜,價目表一直都在地上....

 

IMG_0487-1.jpg 

 

發現了沒?這家店營業時間很弔詭,凌晨1點40分開始營業,不過那種爆肝的事現在已經沒辦法了,所以早上再去買就好了。

 

第一次去時那天居然沒什麼人,但之後去每一次都有不少人在排隊,點餐的時候老闆娘會給個號碼,就憑號碼取餐囉。

 

包子比一般的包子小得多,但比一般小籠包要大,算是大籠包,男生的話大概一口就可以吃掉半個喔。

 

IMG_0475-1.jpg 

 

這家店包子好吃的吃法是要配沾醬汁,除了基本的醬外,想要這種綠色辣椒的話,記得要特別跟老闆娘要這隱藏版的好康,辣椒加上去老公說更是好吃。

 

IMG_0479-1.jpg 

 

經過了幾次的點餐試驗,發現我和老公大概一次可以吃10個,不然總會覺得意猶未竟阿。

 

鮮肉包一咬下去記得要用湯匙接住,因為裡面的汁會噴出來喔!所以一咬下去記得要吸一下滿滿的肉汁,那才是大大的滿足阿〜包子的皮也很有彈性,讚讚!

 

IMG_0483-1.jpg 

 

這個鮮肉包似乎夾帶到一些韭菜,每顆好像不一定耶〜

 

IMG_0490-1.jpg 

 

至於韭菜包也是超好吃,有胡椒香又一點鹹鹹的,吃再多也不會膩,這個口味也是大推。

 

IMG_0482-1.jpg 

 

不過有時後韭菜餡好像會和鮮肉餡混在一起,有些韭菜包裡面有肉〜有些又只有韭菜而已 Orz

 

IMG_0488-1.jpg 

 

另外鮮肉包有時裡面肉汁又不多,品質好像不很一定,但還是無損金陵包子的好吃就是了!正所謂一試成主顧〜 

 

 

金陵包子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96

電話0937150414

營業時間AM 14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