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0-1.jpg

 

這次到台中兩天一夜遊,本來我是屬意台中商旅的,無奈台中商旅真的很難訂,前好幾個禮拜打電話就都已經滿房了,只好轉訂其他有口碑的旅館。而由於晚上想到逢甲夜市走走,考量地利之便,最後就訂了位在逢甲大學正門口附近的碧根行館,而且旅館在2009年有重新裝潢,所以硬體設備應該會還不錯。

 

碧根行館的位置還真不是蓋的,距離逢甲大學直線距離僅200公尺左右,真是超方便的,晚上到夜市買了好料還可以回旅館享用。

 

一到要進地下停車場的地方,就有服務員跑來確認是不是房客,停車位雖是機械式的,但看起來不難停。

 

碧根行館的大廳位在12樓,一出電梯迎面而來的諾大空間給了我們對這家旅館的好印象。

 DSC_0425-1.jpg  

 Check in後就到房間補眠一下吧〜 

DSC_0424-1.jpg  

旁邊的上網區

DSC_0382-1.jpg 

我們的房間為在1121號房,是間四人房,不過我們只有三個人而已啦〜等於是多付一個人的錢錢。  

 

沿著走廊走到房間時,剛好有看到其他雙人房在整理,空間真得不大,還真有點嚇一跳哩,到了我們的四人房,呃〜果真空間也不算大,應該是剛剛好吧,一大床加上兩小床,以及一張放電視的桌子及一區沙發休憩區,外加衛浴就滿了,另外房間並沒挑高,所以空間感會小得多,但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SC_0406-1.jpg 

DSC_0403-1.jpg 

 附帶一提,我覺得官網的照片拍得好好,因為四人房照片看起來比實際大得多多Orz 

房間雖小但用起來也是綽綽有餘,淺色系基調的裝潢布置的還蠻舒服的,東西也還算新,看樣子有重新裝潢還是有差。

 

一張雙人床 

DSC_0387-1.jpg  

 兩張單人床 

DSC_0384-1.jpg  

沙發休憩區,對面有一個壁掛電視

DSC_0385-1.jpg 

 這電視機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因為可以轉正反面喔

可以面向雙人床也可以面向單人床,誰想看就轉過去就好了。  

DSC_0389-1.jpg 

DSC_0390-1.jpg  

 衛浴空間以房間比例來看的話也還算大

洗手台是SOTO的,哈不是TOTO,差一字用起來果真差很大  

DSC_0396-1.jpg 

DSC_0393-1.jpg  DSC_0395-1.jpg DSC_0397-1.jpg

這是早餐用餐的地方,前一天Check in時,早餐區有一部分都用簾子遮住,當下我們還想那麼小的空間怎麼吃早餐阿哪知實際上位子蠻多的早餐用餐的地方蠻寬敞的  

DSC_0407-1.jpg  

 中西式都可以選擇,還有味增湯,樣式蠻多的。 

DSC_0416-1.jpg  

很豐盛的早餐,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而且我喝了好幾碗味增湯,真的蠻好喝的〜我們在這從早上8點待到9點,整整吃了一個小時,就知道還蠻多可以吃的,沒時間壓力可真好,哈〜,後來發現餐廳居然已經滿了,且現場已經有人在等位子,我們就離開把位子讓給有需要的人。 

DSC_0422-1.jpg  

 

整體而言,碧根行館還算不錯,就是小而美,早餐也很好吃,但畢竟不是飯店,不能拿來跟飯店等級的比,但就地理位置而言的確無可挑剔,是逛逢甲夜市住宿的第一選擇,而且又可以省下逛逢甲夜市的停車費;不過床不是很好睡,加上我本來就不好入睡,害我晚上翻來覆去,睡得斷斷續續的,早上6點多又就醒了,一整個睡眠不足,不過朋友卻是一夜好眠,還真是因人而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