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無老鍋是鼎王的另一系列,據說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超級好吃,這次趁著一時興起的衝勁(?),決定下午從新竹殺到台中去吃,不過這家店很熱門沒事先訂位很難吃到,而臨時興起要預約也只預約到下午5點的時段,還算可以接受的時段啦〜

 

稍微睡個午覺,下午2點多從新竹出發,到了台中已經3點半了,趁著餐前的空檔我們就先去大坑紙箱王走走,紙箱王比想像中小多了,小小的地方塞滿了人也算是台灣另一種經濟奇蹟,下午4點半我們離開了紙箱王,趕著5點到公益店的無老鍋。

 

從大坑紙箱王到公益路的無老鍋店比想像中還遠,偏偏PDA的路線規劃都怪怪的,好不容易終於在5點15分趕到了火鍋店。

 

24.jpg  

 

18.jpg  

 

空間佈置蠻特別的,懸掛的天燈以及太極都很有味道

在這拍照十張裡面大概有一半是糊的〜沒辦法燈光太暗了,偏偏GX200的防手震又很像裝飾用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老公先去停車,服務生則先叫我到二樓,先點了一些餐點等著服務生上菜(還好我先點了,因為一入座就開始計時哩)。 

1.jpg   

 

2.jpg  

 

上鍋及上菜的速度都相當地快,不過還要等它滾,一大鍋的要等它滾也是要一些時間。

 

菜單 

 

4.jpg   

 

5.jpg

   

7.jpg   

 

8.jpg  

 

初次來到這當然是點鴛鴦鍋啦〜

 

9.jpg  

 

小麥梅花香豬肉 NT$288 

 

10.jpg  

 

鮮嫩去骨雞肉NT$188

 

11.jpg  

 

低熱量雙捲NT$128

 

14.jpg  

 

北海道干貝滑NT$210

 

12.jpg  

 

紅麴蟹肉鮮滑

 

13.jpg  

 

另外還點了一盤NT$80的大陸妹,小小一盤好搶錢喔〜

 

 附贈的水蜜桃冰沙,可以續杯一次,蠻好喝的〜

 

16.jpg  

用餐期間不時有服務生詢問要不要加鍋底,這裡的白鍋也加鴨血,這點還蠻特別的,鴨血是切成薄片狀的,至於鴨血的口味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比起鴨血,它的麵包豆腐更是好吃,真得真得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豆腐。

 

可以自行加湯底,也可以請服務生加原汁高湯,結果吃到後來,我們的鍋還是滿滿滿的,哈〜

 

3.jpg  

 

17.jpg  

 

可惜正意猶未竟時,服務生居然就來通知時間到了,因為這裡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可是怎麼感覺時間過超快,感覺沒有吃那麼久阿,原來時間計算是從一入座就開始計算,所以最好人到齊再一起入座,像我還等一下老公來再開始吃,就覺得怎麼時間過超快的。

 

不過此時也吃差不多了,雖然兩個人點了這樣好像有點太多,不過最後只有剩一點蟹肉滑,其他可都吃光光。

 

這裡和鼎王一樣可以打包,最後打包了兩大袋回家,花了1600大洋,真的是〜〜好貴阿〜

 

不過打包回家的可不單單是桌上的鍋,還附有原汁的高湯,煮的時候要一起煮才會好吃,隔天變成了我們的中餐和晚餐,豪邁地自己加上高麗菜、雪白菇、拉麵、冬粉等,在無老鍋捨不得點的全部下下去啦!好不容易才吃光光,所以我們花了1600元吃了三餐,真不知算貴還是便宜呢?

 

我和老公都覺得白鍋也就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超級好吃的,尤其是裡面的麵包豆腐超滑嫩又吸飽湯汁,真得是很特別,雖然有一點點像天香回味鍋,但還是不一樣,味道口味不會那麼重及刺鼻,湯也蠻順口的;至於辣鍋的話,雖然還不錯吃,但比起白鍋就沒那麼讓人驚艷了。

 

不過火鍋好吃歸好吃,裡面應該是加了不少味素調味吧,因為嘴巴舌頭的那種吃太多調味料的不舒服感,我可是花了好幾天喝了超多水之後才沒那樣的感覺,所以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常吃可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