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在皇都飯店Check in 放好行李後,抵達澳門的第一站,就直接「打的」去陳光記飯店吃遠近馳名的黑椒鵝,「打的(這個字唸低)」也就是招計程車,計程車就是「的士」,在澳門的那幾天就常聽到我們再討論何時要打的XD

 

就是這家啦〜陳光記飯店,據說是全澳門最好吃的燒臘店,而且招牌黑椒鵝每天有固定出爐的時間,晚了可就吃不到了喔!

 

說是飯店應該就是小吃店才對阿?

 

8.jpg  

 

明明招牌就寫「首創黑椒鴨」但聽說更好吃的是黑椒鵝,還好我有做功課,千萬不要點錯了喔〜但就算點黑椒鴨我想應該也是很讚才對。

 

菜單上的價格都改過了,越改越貴哪〜

 

1.jpg  

 

油油亮亮的黑椒鵝飯來囉〜味道十足果真名不虛傳,而且果然"只有"飯和黑椒鵝,沒有半樣配菜 >< 實在是有點單調。

 

9.jpg  

 

看看菜單上的菜類,澳門似乎不流行燙青菜之類的,這時來盤燙青菜或小菜配一下該有多好阿〜Orz

 

在台灣總習慣點小菜的我們,又再加點了叉燒和鴨紅菜。

 

叉燒當然一樣很好吃囉,非常的軟嫩有彈性。

 

2.jpg  

 

鴨紅菜是看別桌有人點後問老闆才點的,原來鴨紅菜就是鴨血加大陸妹,居然有這種配法XD〜鴨血的口味和台灣不大一樣,但也好好吃喔!

 

4.jpg  

 

店面沒有很大,但此時還沒到中午,所以還有位子坐。

 

5.jpg  

 

老闆看到我要拍照還特地探出頭來,呵呵〜

 

6.jpg 

 

7.jpg  

 

吃完陳光記老實說肚子還真有一點飽,但是吃完黑椒鵝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穿越對面的巷子去吃瑪嘉烈蛋塔,真的超近的,我想大約不到200公尺,反正放甜點的胃和正餐的胃是不同的,甜點永遠都是吃得下的啦 ^____^

 

陳光記飯店

地址羅堡博士街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