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5-1.jpg  

看看這個...

沒錯〜我們要去歐洲囉!

 

地點就是蜜月聖地〜 捷克 ^___^

 

真得〜

好多人蜜月我都推薦去捷克〜

(OS:阿為什麼我們那時蜜月沒去捷克?)

不過還好 這次我們終於要出發去捷克了

 

捷克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國家

尤其是看完日劇「交響情人夢」

真得 叫人無法抗拒

 

聽說有像童話般的小鎮

聽說有美麗的紅屋頂在跳舞的布拉格

聽說有美到不行迷人的查理大橋

聽說有很多可愛的小房子可以買來置產

聽說有便宜到爆的菠丹妮

聽說有可愛的彩色鉛筆

聽說有漂亮的水晶製品

還有很多聽說...

 

另外雖然其實我是很想自助的

但因為通常我規畫自由行都會一切從簡

吃普通住普通 把錢省下來玩最好

哈〜而且常常會很累 就是早出晚歸的那種

 

這次為了讓我家老公能夠舒舒服服地、悠悠哉哉地旅遊

這次就輕鬆一點選擇跟團囉〜

行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在布拉格有一天半的自由活動時間

這樣就算跟團感覺還是很有自由^^

可以去逛自己想逛的店

 

行程雖號稱11天

但是扣頭(半夜出發)扣尾(清晨抵達)其實沒那麼久

 

出發前一個禮拜雖然旅行社一度變更行程的順序

變成多拉車200多公里的很不順路的路線

尤其還是知名旅行社 導致我好傷心哪 ><”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改回去了

這點我給旅行社拍拍手

(OS:拍什麼啦?旅行社本來就應該照行程走咩〜)

 

我媽一直說不要太常出去玩

以後年紀大有錢有閒再去玩

可是....可是....

我現在就有閒〜那就現在去玩就好了咩〜

錢錢既然都要花就在通貨膨脹前先花掉咩〜

 

人生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課題

在我繼續為接下來的人生努力之前

就讓我先去看看這個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國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