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的當下,樂樂已經快滿九個月了,媽呀〜結果我現在才要來寫七個月的記錄,不過有寫就好。

  學爬這件事

DSC00542-4    

嬰兒的進展真是相當奇妙,本來上半身還撐不大起來的,不知不覺中樂樂就學會了取得平衡將上半身撐起,但是爬行還多半是匍匐前進,慢慢用身體蠕動加上手腳併用旋轉,還是可以到他想去的地方,潛力無窮哪!

 去台灣銀行開戶

DSC00693-1    

樂樂人生的第一個戶頭,就選了最穩當安全的台灣銀行,用的印鑑是在郭家胎毛筆製作的牛角印章,也是發財章,裡面可是有胎毛和臍帶呢

 開始吃副食品 6M11D

DSC00769-1  

雖然現在有蠻多主張是寶寶四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不過我還是保守一點,在樂樂六個多月時才開始餵食副食品,而一開始當然就是吃十倍粥了,雖然一開始有挺舌反應,也就是一直會用舌頭把食物推出來,但吃得越來越好。只是偶爾也是會有不賞臉的時候,所以餵副食品一定要在寶寶睡飽飽不累的時候,不然真的很容易失敗阿。

開始學習用大眼蛙水杯喝水

DSC01030-1  

開始吃副食品後,就要開始給寶寶開水,不然很容易會便祕,所以就買了人手一個的大眼蛙水杯But…..一開始當然是不會吸,只有咬咬和摔杯子的份,我只好用湯匙餵開水給樂樂喝。

小白一二號長出來了6M10D

DSC00862-2   

下面門牙兩顆已經長出來了,這樣的進度不知算快還是慢呢

打預防針

滿六個月打了b肝加五合一疫苗,這次還不錯都沒有發燒哩。

怕生

去朋友家玩才放到遊戲墊上都會狂哭,都要一直抱著才不會哭,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怕生呢?不過很奇怪的是,樂樂給大人抱卻是不會哭的,就是只要有人抱就好。

這個月的記錄好像很簡單,因為很大部分是副食品,那部分就留到之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