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63-2  

你丟我撿

對寶寶來說你丟我撿是很有趣的遊戲,但是這對媽媽就不好玩了。樂樂對被子沒有特別的依戀,但是很喜歡咬紗布手帕,所以在他要睡覺時我通常都會給他一條紗布手帕,但通常給他沒多久就會被他往地上丟,幫他撿起來沒多久又會被他丟地上,到最後我索性就不給他了。

被蚊子咬紅腫

最近房間蚊子很多,樂樂睡起常常被咬得一堆包,雖然買了電蚊拍還是打得好累,解決方法是房門進出要關,這樣蚊子就減少很多。紅腫就擦布瓦宏的金盞花藥膏,很有效。

長牙了

繼上排牙齒四顆長出來後,下排門牙左右兩邊也長出來了。

想買腳踏車

腳踏車本來我是屬意高檔的smart trike,不過台灣賣太貴了,又怕騎出去太招搖,所以最後是在日本ides米騎三輪車和好口碑的iimo中做選擇,因為iimo樂樂一上去試坐就急著下來,所以iimo也out,最後打算就把可愛的米奇三輪車帶回家囉^^

照片是無緣的iimo

DSC00602-2  

第一個過年

參觀了台灣燈會,冷到爆,冷冷冷

參加丁丁爬行比賽

臨時報名參加,用稻鴨米餅誘惑他,不過可能因為一直吃不到,最後居然趴下來生氣,成績自然就......。

分離焦慮

看到我離開都會一直哭,可是不離開又不行做家事,我在廚房時還會一直要爬到廚房找我。

 可以放手站站但還不會移動

會去亂開鞋櫃,常被夾到

 會推著vtech推車前進             

 副食品

1.嚐試新食材A菜,黑木耳、蛋黃、豆腐、米豆、玉米、皇帝豆。

2.不單煮白粥,裡面通常會加洋蔥、玉米、馬鈴薯、紅蘿蔔等配料一起煮,吃副食品時再另煮一道菜來搭配。

3.五倍粥(基底粥)150ml+配菜30ml五倍粥(基底粥)180ml+配菜30ml五倍粥(基底粥)200ml+配菜60~80ml

4.副食品吃完基本上已經不補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