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照片.jpg  

吃飯吃到打瞌睡

這天中午去寬心園用餐,可能因為早上沒有睡,所以才餵了幾口居然就打起瞌睡來了,居然還會用手撐著呢〜超爆笑的!

分離焦慮症

有一陣子整天都要黏著我,沒看到我就會哇哇大哭,完全沒把爸爸放在眼裡,把他給爸爸抱抱也不要,就是要一直賴在我身上,結果等到我要洗澡的時候只好讓這小子在門口看媽媽洗

會搖手掰掰

長牙

最近常流口水,也許是因為長牙不舒服,還會亂咬人,尤其會咬褲子和腳趾,但很髒耶,有時居然還去舔地板。 

被蚊子咬

之前都沒有覺得蚊子很困擾,這陣子梅雨季也許是有影響,樂樂臉上常常被蚊子叮的一堆紅腫,只好去買電蚊拍了。

嘗試Mikihouse水杯

雖然大眼蛙水杯大家都說讚,樂樂也吸得很順,但總覺得應該要讓他漸漸轉換去使用正常的吸管杯才行,買了頗受好評的double B黑熊水杯,第一次吸可能被可以這麼輕易吸到水嚇到,但馬上就適應了,使用狀況良好,清洗也容易,推薦指數五顆。 

不可以

這三個字大概是我每天最常和他說的幾句話之一,當很義正嚴詞跟他說「不可以」,他就會大哭,結論是他真的聽得懂阿〜

還要

書上有說可以教嬰兒一些簡單的手語,譬如說「還要」,我們是教他如果還要吃就摸頭,爸爸示範了好幾次後,樂樂就知道還要吃的話要摸頭,孩子的模仿力真的很強。 

亂玩電視、除濕機、空氣清淨機還有遙控器

還會學我們用遙控器

躲貓貓

吃飯時我通常會給樂樂看書,最近他卻學會了把書舉高高,根本就已經高過頭了,我想他其實是想蓋到臉的,此時我就會說「樂樂不見了!」,他就會超高興笑個不停,覺得他真的隱身了!我一邊唱做俱佳的陪他,一邊也快笑翻了!小朋友真的是很有趣耶。

推Vtech推車走很好

 尿布疹

喝奶狀況

想讓他自己喝奶瓶,但是都不拿,這是怎樣?自己吃飯堅持要媽媽餵,然後雙手拿奶瓶蓋來玩。

喝奶量:早上180cc,晚上210cc。

副食品

1.嚐試新食材:木瓜、蛋白。

2.煮虱目魚骨高湯:細心熬煮3〜4小時的高湯,魚骨的精華都釋放出來,是漂亮的金黃高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