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結婚到現在,我終於把照片上傳完畢,一方面是因為照片太多太多,另一方面是因為無名小站上傳有問題,所以才拖到現在囉^^

台南的教堂婚禮很特別,不過很可惜很多北部的親朋好友無法南下,希望藉由這次的婚禮紀錄,能讓大家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好的照片像在敘述一個故事,照片抓住的是瞬間的永恆,會紀錄下來點點滴滴,光看照片就讓人感動!! 也因此我很喜歡拍照,因為生命的點滴可以因此而留下片段的記憶,分享給大家囉^^

PS.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囉~會看到眼睛脫窗,呵呵!也謝謝甜不辣大哥絕佳的技術,才讓我有很棒的婚禮紀錄和回憶!

 
5/7這天大清早6點,就到愛情萬歲報到,準備化妝囉!
我的新祕是麗玲,動作很快,人也很nice!
看得出來老公很無聊^^

麗玲幫我上捲子,包租婆的造型就要出現了



麗玲的動作很快,妝已經畫得差不多了,閃亮亮的新娘造型立刻登場!


麗玲準備了幾種皇冠給我選,後來配合教堂婚禮,選了這樣的皇冠~
戴皇冠時,頭紗有兩種地方可以別,本想都試試的,不過隔壁的新娘說"不可以"~
頭紗不能戴兩次啦~~


特別拜託麗玲幫老公做造型,有做造型真的有比較帥喔^^


我的親戚們特地大清早5點多從台北坐車下來到台南
真是辛苦大家了~還好沒塞車哩...


這是我爸媽,媽媽當天跟親戚們一起座車下來,爸爸則是前一天就先開車到台中囉^^


因為我們1月已經公證了,所以現在是補教堂儀式~我就待在男方家裡等著去教堂~
還好爸媽有先來看我,不然還真煩惱沒人幫我蓋頭紗哩


踏出老公家大門,準備撘禮車去教堂囉~~
這點雖然蠻奇怪的,不過反正都公證過了,方便就好囉~


大哥放鞭炮~
雖說是教堂儀式,不過傳統習俗還是少不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比我們先到教堂,我們還特地多繞了好幾圈
下車時不可免俗還是要摸橘子囉^^


因為我們忘了載媒人婆禮車就開走了,所以下車時沒人牽新娘
這時我爸就來牽我了~呵呵


進教堂要走紅地毯,兩旁有很美麗的羅馬花柱~
非常的漂亮喔~


教會儀式裡,老公是和爸爸一起先進場的,前面有前導花童喔^^


接下來是我和爸爸進場,階梯不是很好走,大家應該都怕我跌倒吧~
此時妹妹在幫我調整裙擺


爸爸把我交給老公~託付給你了...
拜託你要疼我哩~


這張真的只能用"樂不可支"來形容~~真是賺到了吧!


走紅地毯可也是不容易的喔~因為頭紗真的有點重..
要一直戴著直到掀起來,頓時有點頭暈,又怕弄花妝~只好頭低低的..


彌撒要開始了~神父要開始主持儀式,此時先起立...


我們很專心的聽神父講道....
我頭都低低的..實際上也是因為戴著頭紗不好伸直..>__<


大家都很專心在聽講...
雖然很多親戚都不是天主教徒,還是要聽神父講道ㄇㄟ...神父最大


總算要舉行結婚儀式了~^^
神父走到我們的面前,要問我們願不願意之類的~~還有一堆誓詞要唸..
在天主教裡,結婚是一種聖事,而且是不能離婚的喔~


交換信物,老公為我戴上美美的戒指~還是要來張特寫哩^^


交換完信物後,才是"掀頭紗禮"~我總算可以撥紗見日,感覺輕鬆不少...
附帶一提,掀頭紗其實沒有很簡單喔~因為要不能把新娘的頭髮弄亂


儀式結束,爸媽,公婆,還有大哥大嫂要奉獻~每個人奉獻的東西都不一樣喔~


這時是教會的領聖體儀式,神父會把一塊餅乾分給大家吃喔~不過要教徒才可以...


領聖體要天主教徒才可以,不是教徒的人,可以雙手合在胸前,神父會降福喔^^


儀式結束,謝謝雙方父母~敬禮囉^^


主婚人蓋章囉~結婚證書是天主教特別的結婚證書喔~當天好多人蓋章哩!


典禮已經結束,小朋友還有賓客們都準備好花瓣,準備往我們身上灑^^


真的是超多花辦的啦~多到我們兩個都嚇到...
第一次被那麼多花瓣砸..呵呵


滿地的玫瑰花辦...我的白紗上面沾了滿滿的花瓣耶~~


儀式總算結束了,在教堂外面來一張,接著就等喝茶囉~


這是婆婆準備的喝茶禮,沒有想到和敝公司的股東會紀念一樣...當場給他嚇到哩


姑姑請喝茶,姑姑一直對我們很好哩...^^


中午12點36分要開桌喔..不過當天有點小混亂,因為爆桌了@@


從樓上下來準備進場,發現現場還在擺桌~~亂亂...
不過還是很鎮定地走到主桌了啦~~頭上的花花是麗玲借我的,真是超愛的^^


公公和大家敬酒,看得出來非常開心哩~


要換第二個造型了,不過我沒有請新娘秘書,所以一切自己來囉^^


OK!整裝完畢,發金莎花去囉~


金莎花的數量不是很多, 拿到的人都非常開心呢^^意外的禮物~


敬酒囉~不過我們只是用一般杯杯裝茶或飲料敬酒~


送客囉~爸爸也要準備開車回台北..非常的辛苦


婚宴結束,大家到男方家坐一會,姐姐特地從美國飛回來,妹妹前一天還跟我一起先下台南~
真是辛苦大家囉~...不過我們三個長得都不像~


台北下來的親戚們吃完飯就要立刻趕完台北,也辛苦大家了


跟大家說再見囉~BYE BYE..真有點捨不得..@@


爸爸和姐姐一家人是坐爸爸開的車~也要出發回台北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