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在工地幾乎呆了一整天,只能說累翻了,餓了一整天的我們,最後決定吃火鍋,而光明一路上的火鍋緊鄰的兩家「三月」和「昆布院」就成了我們的選擇;兩家其實我們都吃過了,「三月」是NT$299吃到飽的火鍋店,可以無限續點菜,「昆布院」是走精緻路線的涮涮鍋,食材很新鮮,價位也是兩~三百。本想說既然我們都已經餓昏了應該去吃「吃到飽」的「三月」,但就在要踏進的前一秒我又臨時改變心意轉向「昆布院」:) 

原因是....吃到飽通常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吃完以後絕對會忘記剛剛吃什麼啦~


這次我們點了:日式咖哩湯頭 / 雞肉 ; 川味麻辣湯頭 / 霜降牛肉

基本菜盆是滿滿的一個大木盆,素材都非常新鮮,包括:高麗菜、青江菜、花椰菜、金針菇、丸子、蝦子、蛤蠣、南瓜、芋頭等,吃完這一整盆基本上就已經很飽很飽了。我家三三的加菜的來源也是這個,呵呵!



這是店家自製麵條,香Q有彈性,浸在咖哩鍋裡慢慢入味,超好吃的啦~




主菜來囉~剛從冷凍庫削出來的肉片才會一個個排列站好,不會向外面火鍋店的廉價肉片一樣,這點我一直覺得很棒,新鮮看得見。

這是我點的雞肉,要趁冷凍下鍋,此時口感最好:)

老公點的牛肉,顏色也是很漂亮呢!

這次的甜點是泡芙,雖然比不上豆酥朋泡芙,不過覺得還可以接受。

另外還有水果和冰淇淋,只是因為實在是太飽囉~最後只有意思吃個兩小片芭樂而已,不然芭樂其實還蠻甜的呢! 整餐吃下來我和老公都飽翻了,比起隔壁的「三月」我反而比較喜歡「昆布院」的精緻口感,讓人可以回味再三 ^__^ 

付款時特約廠商還可以打9折,很多園區公司都有特約:P 所以去吃時記得要帶識別證喔,可以省下服務費。

昆布院 鮮鍋の物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TEL: (03)5588859 
FAX: (03)5588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