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陶屋Corner house
地址:竹北市民權街58號
電話:(03)558048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例假日全天供餐

這家轉角陶屋我們還蠻常經過,就在竹北RT店附近,店面雖然是在轉角,但其實頗不起眼,光看店面實在很難讓人想進去用餐,這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進了這家店,還排隊等了一陣子,吃完後發現我們真的是挖到寶了!(樂~)





店面不論內或外都非常的樸實,一切以實用為導向囉。





這是菜單,不過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拍反面啦~囧rz~
除了人氣NO1的陶鍋外,還有特別的鐵板燒和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其中最多人點的就是陶鍋了(畢竟叫做陶屋^^),有各種口味可供選擇,目前吃過的都很不錯,價位大約都在100初,份量很大碗,一個人一鍋可以吃得飽飽飽,兩個人一鍋也可以喔,再加上白飯可以吃到飽,真是大大的滿足阿~

咖哩豬肉陶鍋 NT$120
這一鍋我們是兩人一起吃的,所以還加點了蟹棒、科學麵等,配上咖哩湯底也是一整個搭。



起士海鮮陶鍋 NT$120
這次為了嘗試不一樣的,我點了起士口味,本來很怕是怪怪又濃郁的起士味,那我可會受不小阿,但實際上起士湯頭很香醇、很濃,不會有喝到後來會膩、會噁心的感覺,這點可深得我心啊!



麻辣鴨血陶鍋 NT$110
本來我們是想點麻辣豬肉陶鍋,但因為麻辣鴨血陶鍋有加科學麵,科學麵配上麻辣鴨血光想就覺得很正點,哪有辦法抗拒呢!不過真的好辣喔~連自認應該可以吃麻辣鍋的我吃了幾口就不敢吃了,還是乖乖吃回起士海鮮鍋XD



蕃茄奶油豬肉陶鍋 NT$130
點菜時一直很好奇蕃茄加奶油會是什麼樣的味道,總不會怪怪的吧,後來發現真是多慮了,雖然味道和之前的起士鍋有一點像,但入口時是奶油味,後來就慢慢轉為蕃茄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家店除了陶鍋外,鐵板燒也是很特別的喔(不過我上次忘了拍,請自行想像)~因為這可不是一般的鐵板燒,滿滿的高麗菜和豬肉在小火持續加熱的鐵板上,從生到熟,雖然等到熟要好一陣子,但等待絕對值得啦。

在高消費的竹北,最近又新開了很多火鍋店,譬如鍋之舞、譚英雄、櫻野等,隨便一家也都是X99起跳,若再加上10%服務費可真是會讓荷包吃不消。難得找到這樣便宜又大碗的轉角陶屋,在天冷時來一鍋熱呼呼的陶鍋,物超所值的享受絕對帶來滿滿的感動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