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之前可能是因為皮膚癢,所以就會亂咬自己(醫生說是自殘),醫生就給了我一小罐三三的洗髮精,可以去除毛囊蟲的癢,哪知才剛看完醫生沒幾天就又發現他把自己腹部咬了一個小傷口還流血的手腳都是,害我好緊張喔,週末只好又特地帶他去給醫生看。

我:我沒想到我們這週還要來耶~(都是這隻白目鼠害的!)
醫生抓起來把玩了一下,說:建議要戴頭套......
(真是晴天霹靂~~只有看過狗貓戴頭套,這老鼠戴頭套能看嗎?)

醫生拿了剪成圓形的X光片,又在內緣黏上透氣膠帶,三三的頭套三兩下就完成了,接下來只要戴戴看來調整鬆緊。第一次戴上去三三沒兩下就施展軟骨功逃脫成功,第二次就只留一跟棉花棒的距離,果真三三怎麼脫都脫不掉> <。



戴上頭套的三三顯得很好笑,不,是很可憐啦~
三三一直要用手要把頭套弄掉,可是弄不掉就衝來衝去,醫生說三三很緊張,所以眼珠都凸出來,戴上頭套的老鼠心情會很不好,有些還會不吃東西,不過還好我家三三沒有這個困擾。





醫生沾了蘋果泥給給三三吃,三三果真還是一樣愛吃。
醫生:我想它適應應該沒問題啦~

不過適應歸適應,我看三三的表情很嚴肅,看得出來心情很差,我把他放在手上按摩、揉揉他的眼頭,三三的眼睛才慢慢沒有那麼凸。

頭套大概要戴一個禮拜,可是三三習慣用手拿東西來吃,戴了頭套就變成沒辦法用手把食物塞到嘴巴,而且更嚴重的是進不去飼料盒也沒辦法回到他的小房子睡覺,所以我就把食物倒出來,把他家的屋頂掀開讓他可以自由進出,而且還要幫他把食物拿到他嘴巴裡(我媽說我把他伺候得跟阿公一樣 T___T)。

為三三做了那麼多,只希望三三能趕快好起來~

三三你要撐著點喔~再過幾天又可以恢復帥氣的模樣了!重點是別再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