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休養生息了好一陣子,有些事情想開了也就比較寬心,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我寧願相信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說說最近的新鮮事,在某天我發現我妹居然從PChome購買日常生活用品(ex. 面紙、牙膏等),而PChome也火速地快遞裝箱寄到後,讓我對這種不用出門就能隨意採買生活用品的方式感到大為Shock,並不是說我不網路購物,好歹我每天也掛網10個小時以上(如果上班時網頁開著也算的話),而是我印象中的網路購物不應該是拿來買日常生活用品,總覺得去大潤發或家樂福應該會便宜點,不過我妹說這樣不用出門、不用花油錢又專人送達,想想也是很有道理。

看看我最近缺的日常生活用品就是化妝棉了,上PChome購物搜尋了一番發現沒有我要的牌子,現在蘭韻化妝棉好像不是很好買,賣場幾乎都被自有品牌給壟斷了。

自有品牌當然是有便宜的好處,但我在大潤發買的自有品牌面紙卻往往要用多一倍的份量才達到舒潔的厚度和效果,這樣子我反而抽取了更多張,所以也不知有沒有比較省啦。(謎之音:其實根本沒有比較省....)

想想最近還有要買的就是書了,以前在台北時我還蠻常到實體書店逛逛,但自從到新竹總覺得交通不便,新竹比較大的書店幾乎都在市區,但往往不好停車,連油錢和停車費換算起來可一點也不划算,也因此後來我就幾乎都是從博客來購書。

趁最近剛好要買書也上PChome購物來搜尋一下,只是雖然有我要的書可是怎麼都缺貨呢?後來不死心跑去Yahoo奇摩購物搜尋,居然有我要的書耶~而且不限金額超商取貨免手續費可方便呢!最重要的是還比我在博客來買便宜!!

印象中總覺得博客來應該很便宜,但經過比價後我要買的書在博客來還比較貴,要說博客來的好處應該就是書籍比較齊全罷了!博客來打9折的書,在Yahoo奇摩購物居然可以打到85折,既然Yahoo奇摩購物比較便宜那當然是在Yahoo奇摩購物買囉~

訂貨的第二天書就到貨了,且商品很完整,完全沒有我擔心的書會折到或損毀,讓我對Yahoo奇摩購物有了信心,唯一讓我覺得很好笑的是,我同時下訂的兩本書居然分兩個包裹,真不知Yahoo奇摩購物是怎麼作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