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逛完舒雅室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我還是拉著老公前往士林大都會挑選心目中美美的傢俱一踏進大都會我就直接上2樓,右前方就是艾莉傢俬囉~雖然已經看過大直店和竹北店了,可是還是想再看一遍^^ 

第一款:

這套橄欖綠布沙發,還有米色、米白色、紅色可以選,沙發腳線條蠻好看的~尤其我覺得這塊背景搭配真是超讚的!我超愛這樣的感覺!牆壁有做腰版,天花板做了兩層線版,而且壁上畫配得很好~整個空間搭配我覺得真的是個傑作!後來我才知道這是老闆娘設計的,她本身就是設計師,品味果真很優

 

 

這張照片是要給大家看看雙層線版的處理方式,我覺得很棒!有樑困擾的可以參考一下!本來沙發上有樑理論上可能設計師會建議做天花板造型,但是透過雙層線版的方式,大樑在視覺上立刻縮小了許多,天花板也不用擔心會變矮喔~

艾莉傢俬的餐桌沙發、床架,我都有喜歡的,只是都不敢貿然下訂,因為只要決定了一樣主要的家具,其他家具和風格也會立刻被決定,空間明亮度也會被決定,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所以還是仔細考慮的好^^

第二款:

這套花沙發應該很少人看過吧~因為它才剛到貨喔,芥末黃上搭配典雅的花,也是美到不行!(請自動忽略至中間的盆栽)!

在和老闆閒聊的過程中,因為感覺帶點美國的Style,而且之前聽竹北店老闆講說他們老闆過年會回台灣一趟所以我就冒昧問了一下是不是老闆娘...沒想到居然給我猜中了耶~這感覺就像中彩券一樣興奮^^(各分店的老闆其實是經理啦~真正老闆是在美國的)

老闆和老闆娘男的帥女的美
,而且老闆娘是學設計的是粉有氣質的美人喔~我在老闆娘旁邊反而遜掉了>__<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非常Nice的人,老闆還說他知道寶哥哩~有時會上網看看~真是嚇我一大跳!對於網路的口碑相傳,老闆覺得很有趣,還說是不是他也去留言寫艾莉傢俬很不錯^^真是搞笑哩

老闆娘說如果有很多對這類style有興趣的人,她可以考慮開課喔^^不過因為她們是在美國,所以執行細節可能還要再討論呢!但無論如何對同好來講,未來可又多一個成長的管道^^

另外附帶一提,艾莉傢俬在台灣其實是有三家分店,分別位在大直、士林大都會和竹北大都會~所以其實中壢的劉小姐並不算是分店
,劉小姐是其中一位經理的老婆,賣拼布時順道賣傢俱的喔~

這天我在艾莉傢俬待了3個小時左右
,都暈頭了~

不過在和老闆老闆娘聊的過程中,我又得到了一些設計理念包括先有家具才有裝潢(這和同好會的精神是一致的)以及油漆比較好做變化(雖然我也很愛壁紙,但是現場她們家漆的顏色我也很愛,是B&Q的,老闆娘說是稻香綠)以及腰版及線版等等~總之是收穫滿滿啦!


另外前些日子有去看竹北的艾莉傢俬,有兩款布沙發,熱愛鄉村風的應該會很愛^^

看看照片囉!(為了維持原色,所以都沒打閃光拍的)

第一款:藍綠色沙發

第二款:粉紅花花沙發

兩組顏色都蠻美的,只是我一直在花沙發還是素沙發,或是油漆或是壁紙中搖擺不定,所以現階段只能看看就好^^

最後下面這是我家的候選餐桌,纳入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