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是要介紹我下訂的沙發,這組沙發是皇廷代理LANE的,LANE是美國的牌子,不過個人覺得蠻具英式都會風,可以舒適,可以慵懶,顏色也很漂亮~第一眼看到就讓人很喜歡 



會下訂這組沙發老實說完全是在意料之外,本來只是回娘家順便逛一下士林大都會,沒想到就降子看到喜歡的,24小時我們就決定了~

所以買傢俱有時真的是靠運氣,只是突然降就買了,設計師可能會抓狂吧~話說回來,設計師要能搭配我們的家具設計出我們要的風格才是厲害吧 ~呵呵^^

我跟老公喜歡的風格,是那種不會太鄉村,也不會太古典的風格,類似風格翻開"GOOD HOMES"雜誌有一大堆,雖然寶哥現在不推薦這本GOOD HOMES,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本雜誌~總覺得裡面的佈置都很經典,呵呵~ 設計師說我們喜歡的其實不是美式,應該是英式風,類似荷蘭風,線條線版簡單,然後運用色彩去搭配^^例如油漆,抱枕之類的~ 



在逛了士林大都會,竹北大都會,日月光以及新竹一些傢俱店,這組沙發是目前最符合我們要求的沙發,雖然我很愛花沙發,可是考量空間色彩的可變化性,以及老公喜歡有腳腳的沙發,最後我捨棄了我鍾愛的花沙發 雖然沒有花沙發很難過,可是窗簾還是可以用花窗簾,抱枕也可以用花的~套個寶哥的概念,一個空間色彩要均衡,花與不花間做個取捨才會漂亮^^ 

這組沙發靠背部分完全是用抱枕,躺下去非常舒服,布料是可以拆洗,也有做防塵璊處理~布料蠻厚的,用深咖啡色和水藍色交織而成,扶手部分簡單俐落,腳腳是胡桃木色,也很有精神喔! 抱枕部分我有多訂水藍色的大抱枕可以替換,若沙發整個水藍色空氣就又更悠哉囉~我覺得這樣其實更美^^就會有像單人椅顏色的感覺! 



這張單人椅也是超舒服的啦~ 



介紹一下我目前相中的茶几,有伊莎艾倫的設計感,不過價錢可愛多了,雖然工沒那麼細啦~





 茶几的腳腳很美,我覺得和沙發應該蠻配的 



另外這是其他組我覺得也蠻漂亮的沙發-黃綠色,坐起來也是很舒服! 



腳腳也是很有精神喔^^ 皇廷代理LANE的似乎只有沙發,沙發上可以看到原廠LANE的牌子至於其他傢俱包含我相中的茶几,門市小姐說是皇廷製造的,她們本來就是做木工起家的,只是有另一家門市說全都是美國進口的,這點我持保留的態度 大家就自行判斷囉~

[後記] 
今天跑去士林大都會,把2人沙發給退了,因為後來發現會擋到往陽台位置 怎麼會降子~ 所以下訂前一定要想清楚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