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經過竹北卡梅爾,現在7折囉~從門外就看到美美的雙面鐘,好讚耶 ~ 老闆娘說白色要半個月以後,到時要去搶購




為了廚房的設計,我們已經改了好幾次廚具位置的規劃,今天又去找廚具,想談本來的電器櫃是不是改成上半部有透明玻璃的設計,電鍋和微波爐就會因此改位置,因為我看很多美式廚房都有那樣的設計,那樣的空間還可以展示美美的杯盤~
果真廚具的鍾小姐覺得我們改太多次了,還說以後不讓我改
我也想想清楚呀,可是我家廚房只能在吧台+餐台,和餐桌中做抉擇,感覺很痛苦ㄇㄟ

目前既然定位在古典,想說廚房應該也要有那樣味道吧~
有3種白色門版可以考慮,大家喜歡哪一種呢?感覺都不同
附帶一提,檯面是白色人造石,上面有小碎點(就是下面第三張照片,建商附的,要換要家不少coco..照片上的大單槽我覺得很棒.可是要加4500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