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在我們在新家住了一個月後,終於要貼主臥的壁紙了,感動吶 ^O^
不然一直空在那裡真的很怪啦~
師傅先用工具稍微把要貼的區域磨平,師傅一邊磨我就在旁邊一邊擦灰塵,粉塵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 <(嗚~要換床單了),還好有3M魔布稍微讓我省力一點。





師傅用捲壁紙機器三兩下就把壁紙裁切好,而且背面就已經有膠了,此時我還在納悶怎麼把壁紙摺成降子XD~
後來師傅就拿著這一疊摺好的壁紙和工具準備開始貼壁紙囉~



師傅的技術還不錯,三兩下就幾乎快貼完了,而且神奇的是,壁紙居然是濕貼的~



只見師傅拿著吸滿水的海綿及刮刀在壁紙上塗抹,害我看得超級擔心的,深怕Laura這麼薄的壁紙會因此破掉XD~



不過根本來不及讓我研究壁紙到底該怎麼貼,因為真的是一下子就貼完啦~XD



貼完後的主臥空氣都浪漫了起來,Laura的這捲玫瑰郵戳壁紙真的還蠻適合粉紅色的空間^^
總算主臥進度又邁進了一小步 ~
不過本來以為需要用到兩捲壁紙,後來只用到一捲,剩下的一卷再拿回去換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