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想說粉餅和粉底液快沒了,想趁著打折的時候買新的來用用,上網搜尋了好一陣子,眼花撩亂的都不知該買什麼牌子才好。
這時想到每次點到Yahoo首頁ALBION的廣告就跳出來,就點進去看吧~
廣告中有主打一款「加了牛奶成分」具保濕效果的粉餅,12月新上市,周年慶時可以先預購也可參與滿額並打9折,看起來好像很棒又很划算的樣子,不然ALBION價格很硬的說;而且ALBION的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我都有在用,感覺也都還不錯,粉餅想當然爾應該也會不錯吧!哈~ 我很容易被廣告迷惑 ^O^



就降子12月貨到時我就把這美美的粉餅帶回家,但因為手上的安娜蘇粉餅還有,所以直到前一陣子才拿出來用。
先來看看外盒吧,粉粉嫩嫩的外帶閃光,蠻漂亮的。



粉盒也很漂亮,粉色系閃閃材質,很美耶~還把我房間的燈印照的很清楚XD。



打開來看看,有一個比較詬病的設計,就是粉撲沒有另外一格可以放,這和一般粉餅的兩格設計差蠻多的,但好處是體積比較小攜帶方便。



還好粉餅和粉撲中間還有一個塑膠隔片作為隔開,所以那個隔片可不能弄丟,但每次使用還要小心翼翼地把隔片拿起真是有點不方便呢。



正式開始使用粉餅,粉質真的一如傳說中的很細很細,有遮瑕力但上完妝感覺很自然,有裸妝的效果,再上一些腮紅氣色就很好啦~
之前有用過Chanel、CD的粉餅,粉也是很細,但是妝感比較重,ALBION的粉餅就很自然,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