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8-1.jpg

某天老公跟我說他買了「白櫻桃」,說實在的,我長那麼大還沒聽過什麼是白櫻桃,以為是白色的櫻桃,後來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白櫻桃原來大有來頭。

白櫻桃號稱「櫻桃之后」,產期很短,而且產量只有紅櫻桃的5%,稀少性可想而知,重點是白櫻桃甜度是所有櫻桃裡最高的,但是可別以為白櫻桃是白色的,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白櫻桃不是白色的阿,而是紅色帶點鵝黃色的品種,記得在COSTCO有看到,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櫻桃,原來是我不識貨哩。

禮拜五的晚上老公終於帶回了讓人好奇已久的白櫻桃,但讓我嚇到的是,老公居然買了一整箱!兩個人真不知要怎麼吃阿~

DSC_0042-1.jpg

不過一開箱只能用「哇哇哇...」來形容!

這可說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櫻桃了,每一顆又飽滿又漂亮,重點是真的很大耶,我想9.5row應該是跑不掉。我在黃光下拍的,雖然做了白平衡校正,但還是有點黃黃的。

DSC_0037-3.jpg

這張打閃光的結果,真的真的很大ㄏㄡ...

DSC_0039-1.jpg

拿來和我的手比比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啦!

DSC_0040-1.jpg

不過大歸大,重點還是要好吃才行,淺黃色的果肉真的非常非常甜,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櫻桃了,為了寶寶老公可真是不惜下重本阿,我猜那一箱應該很貴,所以沒認真問老公價格怕我聽了會暈倒 XD

DSC_0044-1.jpg

現在是櫻桃的產季,雖然櫻桃價格已較先前跌價,但在水果裡一直被我視為是高檔水果,去菜市場買了不起買個一斤就覺得差不多了,但是菜市場的櫻桃很奇怪,雖然梗還是綠綠的,但吃起來口感總是普普,很快就會感覺不好吃,所以我後來常常買了櫻桃卻沒吃完。

而透過多結果子和同事一起訂的櫻桃,由於是產地直送,口感好很多,新鮮度也強很多,但因為老公吃櫻桃好像容易流鼻血,所以我後來也很少買紅櫻桃了。

但是這次的白櫻桃,不像紅櫻桃會有些酸或澀的現象,整個不僅大顆,重點是非常非常甜,吃起來會一口接一口,可惜產季非常短,過了這陣子可能就要等明年了。

【後記】禮拜日早上吃了一些白櫻桃,但是居然吐出來了,嗚嗚~寶寶不喜歡櫻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