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第一次打預防針時是回到台北馬偕打的,要不是當時還要做心臟超音波,不然還真不想跑那麼遠。這次滿兩個月的預防針,就就近在新竹馬偕打,對路程和體力來說都方便多了。

 

下午一點多就到了新竹馬偕報到,我只能說....

健兒門診的報到處真的很像菜市場阿〜

人真的好多(但沒有台北馬偕那麼誇張就是了〜)

 

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明明出生時在醫院就已經打過卡介苗了,但聽到報到處在喊「要打卡介苗的來這裡填單子」,就趕緊叫老公去填,結果護士就說妳們已經打過了 = = (攤手〜媽媽真的累了)

 

這次健兒門診掛的是初診1號,果真很快就看到了

醫生說:「體重增加的不錯〜」

當然哪,自從他體重增加不夠以後,我就都有補配方奶補到足,雖然很想全母奶,但想想實在沒必要為了堅持全母奶而讓寶寶吃不飽,我們還不都是吃配方奶長大的呢。

 

頭圍的進度和在肚子裡一樣永遠都是超前的,冏rz...

 

這次打預防針是吃全餐,就是五合一、口服輪狀、肺炎鏈球菌一起,總共是兩針。

 

本來樂樂被我抱得很爽,但針一打下去果真痛痛哭哭〜

媽媽捨不得啦〜

 

媽媽這要幹麻??

 

IMG_1803-1    

 

哇哇哇大哭~痛痛 @@

 

IMG_1805-1  

 

打完兩針接下來吃甜甜,哪知可能我剛餵奶他很飽了,對這甜食興趣還好,所以下次不要餵那麼飽囉〜

 

媽媽這甜甜耶〜

 

IMG_1806-1  

 

下次打預防針就是滿四個月的時候,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