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和驗屋有任何關係嗎?其實是有一點關係的,因為驗完屋當天,我們去把之前訂的Queen Size改成King Size,不過因為要用上下墊,我蠻怕我會睡到滾下床,還有床耐不耐用也是個問題?用過的同好分享一下吧! 

回歸正題囉^^ 

上週六時趁著週末就先跑去工地驗了一遍

不過我和老公幾乎兩手空空的去驗屋,除了記得帶早餐外,身上唯一有用的大概就只有「十元硬幣」,不像鄰居準備了一堆「傢絲」,包含:槌子、三用電錶、梯子、彈珠、水桶,當場我們就遜掉了,所以後來就又跑回家拿了粉簡單的「便利貼貼」,外加「抹布」順便差差地板。

拆掉地板保護膜的新家顯得亮晶晶,雖然建商只有大概清掃,不過已經比之前好多囉~
東敲敲、西敲敲....終於找出幾塊空心的拋光石英磚,其他問題就都是小問題,譬如:拋光石英磚有些地方沒有抹縫抹好,窗戶的矽力康不平整、或是窗戶有小小凹洞、或是刮痕,開關上有油漆,總之都是些小問題。而且接下來還要裝潢,有些裝潢之後會做的部分,我們也就沒有太要求囉^^
當下我們覺得....我們是不是驗得太隨便了點!
只是就算是下雨天,現在也不大可能驗出漏水什麼的,不然未免太爛了吧。

終於到了週一正式驗屋的日子

不過我和老公還是幾乎兩手空空,連網路上別人分享的「驗屋祕技」也沒帶(只記得印居然還給他放在公司),唯一記得帶去的就是早餐外加7-11買的瓶裝飲料,好像去野餐阿!而且飲料還可以順便賄絡給工地經理,呵呵~

把問題點大致和工地經理講一講,初驗一下就結束囉~經理還說你們要怎麼驗都可以,他看過太多花招了啦~要怎麼改都行,可是之後就切乾淨;言下之意好像是,現在太龜毛的以後就不管你啦~不過好在都是些小問題,唯一比較大的較是有幾塊拋光石英磚要換新,希望之後也能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