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竹北的家→桃園國際機場

早上7點花旗銀行的免費機場接送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們家樓下,沒想到都要出門了,我居然找不到之前買的MOOK介紹巴里島的雜誌...冏rz,明明前幾天都有看到耶 > <,真的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所以只好算了,帶著網路上搜尋的資料、秘笈及地圖,懷著快樂又勇敢的心情我們就出發了!

由於我們只有跟旅行社購買機票,所以必須到機場找送機人員辦理,早上8點的桃園國際機場已是人聲鼎沸,很快的Check- in,出境一切都很順利。



這是我們這次搭乘的長榮航空班機,由於長榮現在是天天飛巴里島,所以變成一排只有6個人座位的小飛機。



本來我以為我們透過旅行社湊票位置會很差,但很意外地位置居然超好,就在頭等艙後面而已,但是我和老公居然沒坐一起,偏偏是一前一後,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桃園國際機場→巴里島庫塔機場

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在下午3點多終於抵達巴里島,但入境時人真的超多,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拿完行李後很快地我們到外面找到了我們這次的local agent-John(RD Tours),接機的司機SUKA已經拿著我們名字在等我們,到這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確認不會被放鴿子啦~

由於我們是自己找local agent幫我們訂房及包車,這一個月藉著email往返來確認所有的booking,彼此之間幾乎全憑著『信賴』兩字,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將所有的booking都交給John,事後證明John也沒讓我們失望,尤其司機SUKA人真的很好,值得推薦!

◎ 換匯→買SIM CARD→超市→烏布Green Field 民宿Check in

離開機場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換匯囉~
SUKA帶我們到會開收據且正式的換匯點,先換USD600,當天匯率是9,350,我們此時立刻變成身懷鉅款的百萬富翁,真的很容易就變成百萬富翁呢!



接著SUKA又協助我們買SIMPATI CARD,這樣在當地聯絡民宿、SPA、司機等都很方便,所以自由行的話別忘了要買SIM CARD喔^^

(小姐協助我們安裝好SIM CARD)



之後到超市買了當地礦泉水AQUA及零食後,我們就前往今晚要住的烏布民宿Green Field Check in,可惜天公不做美,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 烏布Green Field 民宿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抵達了Green Field,此時已沒什麼雨了,老公去Check in時,我就忙著和SUKA算所有booking的費用,包括4晚的住宿及2天的包車以及第一天的機場接送。

(Green Field Check in)





◎ Nuri’s 豬肋排

行李放好後,休息一會我們就請Green Field 送我們到傳說中有超好吃的豬肋排的Nuri’s,出乎意料地從Green Field到Nuri’s居然蠻遠的,地圖看起來近近的沒想到Nuri’s離烏布主街其實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我們點了大家推薦的豬肋排+印尼炒麵+綜合果汁,每樣都很好吃,尤其是印尼炒麵真的很像台灣的乾泡麵,很不錯吃,果汁也很濃,好喝!整餐吃下來換算成台幣並不貴,但巴里島的物價真是漲得很兇,價格比我手上的秘笈顯示的還貴,不過出門在外開心就好囉。



吃完Nuri’s的豬肋排,在我們等待Green Field接我們回去的同時,看到Nuri’s烤香腸很可口的樣子~所以我們又外帶了一份回去,但這一份大概台幣100左右,真是給它貴死人了 >__<



◎ Nuri’s→烏布Green Field 民宿

回到Green Field,夜晚的Green Field顯得很靜謐,我們是住在新館,有先進的衛浴設備及大理石地板,衛浴還是TOTO的,另外還有一個大大的陽台,整體而言環境尚可,這天很累的我們梳洗過後就上床去休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