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滿滿對楓紅的回憶,我們從日本回來了,京都真是個美麗又悠閒的城市!

只是這次京都行剛好碰到全球經濟不景氣,再加上日幣狂升到0.35,在日本看到想買的東西換算成台幣都貴得要命,所以這次的戰利品真的不多,本來還擔心行李箱會超重,後來發現我根本多慮了,哈哈~回程行李才22公斤而已,回家後整理一下才發現真的只有一點點啦~節制得很呢!

這次回來後還有一天休假,趁著休假飛快的整理好京都戰利品,不然又不知會拖多久,擺一擺拍個照就可以把禮物送人、名產吃掉囉!

嵐山トロッコ小火車的紀念品:我們買了小火車玩偶、磁鐵、手機吊飾,每個都亂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尤其這小火車很擬人化還有眼睛和睫毛好好笑喔~



嵯峨野トロッコ小火車列車的餅乾:鐵盒實在太可愛了,吃完餅乾後鐵盒還可以留下來,所以忍不住就把它搬回家。



嵯峨野トロッコ小火車配上我的GPLUS手機,真的好搭阿∼紅色真是正點說。



Hello Kitty餐具:這也是在嵯峨野トロツロ小火車站買的,購買時店員還體貼地告訴我這是有名字在上面的,像我們不是日本人的話,就買個「はたし」最好用了。



ちりめん細工館的鏡子:這家店在京都的景點還蠻常見,都賣很可愛的小東西,在嵐山本店時發現這個可愛的花花鏡子,可以降很酷的立起來喔,當下就決定搬回家啦!




超有效的休足時間:在京都自助旅行天天早出晚歸,每天一直走走走,還好有休足時間貼一個晚上後隔天又是一尾活龍啦,真的超好用。不過價格Range蠻大的,我們在第一天買過貴貴的6枚494日幣,隔天也買過超便宜的18枚498日圓,還以為價格標錯了呢!18枚合理價位在600日幣以內都可以買喔。

よ-じゃ保養品:藝妓娃娃在每個知名景點幾乎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最大最齊全的是祗園本店,產品幾乎都可以試用,除了超有名好用的吸油面紙外,在我試用了護手霜及柚子亮彩唇膏後,就忍不住都搬了回家,護手霜的觸感和香味都很舒服,唇膏含有保濕成分也很滋潤,柚子香味也很宜人。

FANCL卸妝油及洗顏粉:FANCL的產品用完真的沒負擔,尤其卸妝油和潔顏粉這兩樣人氣產品用起來真的很舒爽,台灣專櫃賣很貴,和日本價差很大,不過日本售價和Yahoo網拍售價差不多,如果行李很重就不用特別買了。



招財貓零錢貓:充滿日本風味的零錢包,貓貓還抱著魚呢,這個在清水寺附近很多可以選購,離開了清水寺周邊可就要碰運氣了。



金閣寺限定的黑胡麻だんご:一出金閣寺外面有一區販賣部可以隨你試吃,老闆都很熱情喔,有很多種沾醬口味可以挑選,我選了這個看起來很特別的黑胡麻口味丸子,超好吃的啦,離開了這邊想再買就找不到了。



綜合口味豆(下圖右邊):在京都每天都有試吃不完的零食,這個豆豆經過幾天試吃下來發現是首選中的首選,超好吃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可惜我只有在高雄神護寺下的攤販看到,早知道當初就多買幾包。



另外很多人推薦可以買Starbucks京都隨行杯,蠻漂亮的又具有紀念性,不過因為之前在義大利買的杯杯到現在都沒拿來用,所以這次就算囉。

除了上面這些我還選購了明信片、金閣寺的磁鐵還有茶寮都路里以及一些其他的名產~

旅途中有些東西本來看到很想買但又忍住,但往往錯過了其他地方不見得有賣,降就會讓我覺得有點惋惜,所以出國旅遊想買的紀念品就買還是比較實在一點阿,畢竟錢回國再賺就有了嘛,有想買的就要立刻下手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