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颱風來的超不巧,打亂了我們週末的一票計劃,本來要安裝的熱水器、冷氣、暖風機就只有暖風機可以安裝,其他的就要等到這禮拜,連帶影響到後面所有的工程,真的是超級無奈,怎麼會來的這麼不巧 > < ~
禮拜六白天由於風雨太大,連要去一街之隔的家樂福和HOLA都幾乎寸步難行,在家打滾到晚上風雨才漸歇。隔天一早看看風雨好像變小了,趕緊拉著老公出門透透氣,那麼爛的天氣目的地首選當然就是「百貨公司」啦!
11點左右我們就抵達了大遠百,出乎意料的是車子已經有點多了,果真大家沒地方去就去百貨公司 ^^ 而且聽說禮拜六大遠百還是有營業,真是超搶錢的百貨公司。
由於沒吃早餐,所以到大遠百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好吃的首選當然就是「大戶屋」了,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吃大戶屋,決定來點些不一樣的。


古樸的醬料罐。


這次我點的是炭烤山芋泥雞肉漢堡定食,是由山芋泥+雞軟骨的雞肉漢堡炭烤後,淋上醬汁再沾著蛋黃食用,約需等15分鐘的製作時間;老公點的是炸雞排醬蓋飯+蕎麥湯麵套餐

不一會兒老公點的套餐就上桌囉~

炸的香酥可口的雞排恰到好處,下面撲著一層順口的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可以續碗喔),再配上獨特的醬汁,真是好吃!蕎麥湯麵也是一樣可口,不過比起這次的湯麵,我更喜歡之前吃過的蕎麥木盒麵,配上醬汁一口一口刷刷地吃真是超好吃!

這是之前的蕎麥木盒麵~必點喔^^


在我已經把老公的餐吃了一半後,我點的漢堡定食總算上桌囉~


漢堡沾著蛋黃吃真是特別的體驗,味道還不錯,但不知為什麼真的有點鹹,感覺是那種醃的鹹,逼得我只好一直配白飯;副菜有我愛的高麗菜絲和義大利通心筆管麵,高麗菜絲配上特別的醬料,就可以把沒味道的高麗菜大口大口吃下。



整餐下來我們倆都飽翻了~用餐過程愉快,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算是一間不錯的店,以新竹這樣的地方能有這樣的店真的粉讓人感動ㄋㄟ~而且還可以用禮券和Happy GO,還可以免費停車,所以大遠百真是個好地方,下次還要再來廝殺週年慶,哈哈~

大戶屋新竹大遠百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
電話:03-527-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hw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